close

 


サンホテル名古屋錦


〒460-0003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13-30


TEL:052-971-2781 FAX:052-971-2384


 


飯店是要從栄駅1號出口,但是呀…栄是一個和梅田一樣可怕的站


所以我一開始是找不到1號出口耶,它光出口…我覺得就搞不清楚了…


最後就想説MA,先出來再説,後來再問人


所以其實就先以下車最近的口出來,然後四處望一下找TIFFANY


飯店就是在TIFFANY那個方向走


 


 


當初會堅持要住這…都是因為那個"錦"!!!!


但最後卻是令我心驚膽跳的渡過了四個晩上.....


ma,除這個之外,當然還有因為它在栄啦


栄是除了名古屋駅以外另一個鬧區,


如果以大阪來説…就像梅田的fu,只是少了JR線


再加上價錢合理→4仟多yen/晩


我最後比價後是在楽天訂的,因為還有點數可以折抵現金


ちなみに、這區附近就有二間華盛頓了耶


只是華盛頓有貴到…還是サンホテル的價錢比較公道


飯店的櫃台是在三樓,所以要坐電梯上去


 



 


 


 


因為是シングル,房間小我是有想到…


但只能説アズガーデン日本橋的シングル有太大一間


讓我完全忘記"傳統日式ホテル"的SIZE有多驚人,何況還是シングル


所以當我進到房間的那一瞬間……


 


這樣好像感覺不太出來…但這張照片就是我已經站在"最角落的牆邊"拍下來的



 


 


 


感覺床還挺長的....MA,其實跟我身高差不多而已耶


但很大的優點是........它的電視是HD的耶→也就是俗稱的高清畫質電視耶


這點真的很優哦!!!!!!



 


 


 


 


 


接著是浴室,房間都小了浴室是會大到哪........


這也是我都已經退到牆邊了,才只能拍這樣的視角


那個浴缸的SIZE小到,我洗澡時手都一直在撞牆



 


 


 


MA…雖然空間很小,但設備還不賴耶


SHISEIDO系列的洗髮/潤髮/沐浴乳



 


 


 


還有功能性很強的免治馬桶


但我當然都沒用啦,不知道效能如何…因為我不坐外面的馬桶的



 


 


 


房間的構造,就以上這麼大了…還有一面沒照到的,就是隱身在牆壁中的小衣櫥


那個空間小到呀…要開房間門時一定要把廁所門關好,不然會打不開


行李箱當然…只要一打開就沒走道了


MA…但因為是一個人住,又便宜,所以算可以接受了


不過這種房間如果硬要塞進第二個人是完全無理!!!!!


 


飯店的服務還不賴,CHECK OUT後也可以寄放行李,還可以幫忙先收郵件


如果單以飯店本身來説,下次還可以考慮續住,因為經濟又實惠


 


但是..............以周邊來説,又得好好考慮一下了


一開始也有提到,沒事因為"錦"選了這間飯店,


結果讓我渡過了心驚膽跳的四晩


原因就在呢……飯店的周圍竟然是"花街"!!!!!!!!


就是聚集了各式的牛郎店/酒店.....................


MA,如果只是這樣我還OK,但可怕就可怕在.................................


 


 



名古屋的牛郎很沒禮貌耶!!!!!!!!



 


 


之前在大阪也在牛郎街徘徊過,但是呢,原則上只要不跟他們對到眼,他們不會接近


在名古屋一開始發現是"花街"時,也是打著無視策略快速通過的


但果然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一到晩上,那裡滿街上都是:牛郎/少數女公關/皮條客/來酒店的客人


所以在這種環境下,一個女生出現在那裡就夠突兀的,


一開始我還有點好奇的在偷偷觀察,因為真夠精采的


但我的好奇也不過持續一分鐘,接下來我開始跌入地獄.............


 


就在我打著"不對眼"的策略時,忽然牛郎過來搭話了,


當然,我完全沒有回應他,本來想説他就會離開了


沒想到,他竟然一直跟著走耶!!!!!


但還好…這位算識相的,因為跟了一段路我就是不理他後,他就放棄了


接著遇到的…可就沒那麼"善良"了,我發現"死纏爛打"應該是他們的"宗旨"耶


而且還不少會"自問自答"→就問了我沒反應他們還自己回答


但更可怕的來了,我竟然還碰到一個,他跟了一段路我就是沒反應後


他竟然還伸手拉我,這一碰我整個大失控


其實我本來是想學錦戸さん轉過去説:さわるな!!!!!!!!


還好被嚇傻的同時我還保有一絲絲理智,如果我又回日文這下子他不就沒完沒了


所以我就直接用中文回答他。還好他一聽到中文就放手了!!!!!!!!


 


這.........是什麼鬼状況!!!!!!! 一個女生走在那會招來大家的注目已經很不自在了


沒想到還有牛郎的攻擊~~~~~這下子真的令我打從心裡感到害怕了耶


我一直覺得我還滿大膽的説,但在這條街上我真的認輸了!!!!!!!!


因為在那種氛圍下,他們如果真的要對你不利,根本是逃不掉的耶


 


 


 


這是繼BODY CHECK後,又一令我對名古屋大扣分的地方耶!!!!!!!!


是嫌我心情還不夠糟嗎???


 


我實在想也沒想到,千選萬選竟然選到這區來.........其實栄還有其他的區也有飯店


但我也沒想到因為"錦"這個迷思給我帶來這麼可怕的區域


從發現牛郎的可怕後,毎天晩上要回飯店都超~~怕的耶!!!!!!!


都巴不得可以從車站瞬間移動到飯店


我趁白天的時侯有偷偷研究過,


那裡酒店的數量應該是三、四條道頓堀牛郎街加起來的數量


就偏偏都聚集在那,所以其實也知道競爭有多激烈啦


但也不必要到這麼沒禮貌吧,我要是有興趣就跟你們對眼了呀


 


所以呀~基於這一點來説,如果女性一人的話,請別考慮這間


サンホテル在栄還有別間分店哦!!!!就別選"錦町"的了……


如果是二個人以上的話就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