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才放話説名古屋repo寫不出來了…


但昨天忽然やる気満々想寫了耶,只是那時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如果真的瘋到寫完repo,我看我今天也不用上班了


所以硬是有我慢到了今天


(けんちゃん、ごめんね雖然我知道妳想先看的是別篇)


 


 


 


回歸正題,回到這次名古屋行的point


由於増田様是のんびり出名的,所以為了保有主角的特色,我也打算のんびり


本來周邊出來時…發現一堆"原創商品",我一整個真是有大傻眼耶


因為這樣不一大早去排隊怎麼買的到呀


還有…周邊的予算也整整多了一位數耶


 


ma…這都是過去式了,因為當大阪初日商品一出來


這次増田様除了主打可愛之外又貼心到一個極點耶


2ndライブ是主打粉紅色系→還是螢光粉,這下子不是讓我錢全部省下來了


所以呢…感謝螢光粉周邊的"牽成",我還是可以回到我的初衷→のんびり!!!!!!!!


 


 


2nd ライブ テゴマスのあい會場在日本ガイシ スポーツプラザ ガイシホール



 


是第一次來的陌生地,連場地位一整個也是びみょう


本來一度自己假會想説要坐公車去耶,因為那裡地鐵不會到…


也不是不會到啦,是離很遠,要JR系統比較近


本來嫌説還要換JR麻煩


結果還好在出發前一晩,忽然又上網査了一下,發現還是JR保險


因為到ホール的公車呀,晩上的時間沒有開很晩,再來聽説名古屋很容易塞車


所以JR還是算方便了


 


從栄坐地鐵再轉JR到達ホール,順利的話一個小時很余裕了


所以混到四點多才從飯店出發到ホール也從五點


買周邊更快…因為已經是開場前了,不可能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


再加上我只買二樣東西,所以五分鐘内就買好了


本來我一度還有想到品切耶,但還好我買的是定番,定番還品切…那我就沒話説了



 


 


 


一下子買完周邊後呀…因為太閒了,我也還不想那麼早入場


就做起來我平常很少做的事→排廁所


而且這次我可是乖乖排耶,我完全沒跑去隔壁沒人的男廁上


 


終於入場後,大概才五點半左右吧


一開始入口處要走很~久才到我的ブロック,心裡不禁又有OS了一下


其實在到達名古屋的第一天,看到初日票的位子就開始一堆OS了


因為呀…我是一直發願想要加場加到7/4,我要去跟増田様一起過生日的耶


但偏偏我初日看的到位子…全部是1111的組合→而11/11就是お左様の誕生日


那個……我是想一起過生日的是増田様耶…而且我也是跟増田様同天,也不是1111呀


好吧…雖然在之前我對這個組合有諸多的OS沒錯,但當我走到位子時


あれ!!!!!!!スタンド第一列耶~~~


雖然…不是在我想看的那一邊,但第一列耶



(雖然票上寫的是11列,但ホール會把一樓坐位全部拿掉,所以11列其實就是スタンド第一列)



發現這個事實後呀,我終於發出到達名古屋三天第一枚打從心裡高興的笑容了耶

接著馬上ニコニコ拿出位子圖開始memo舞台設計順便找了一下明天的位子


就在一邊memo舞台的同時,我才又發現到一件更驚人的事


一開始是讓我看到正對面的スタンド,看到那東西時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嗎?


馬上爬起來確認我這邊,結果竟然是真的..............


 



 


 



我的正前方是一個升降舞台耶!!!!!!!!



 


 


 


 


 


天呀,這一個小黒台,對於沒有花道的テゴマスライブ來説是多重要的東西呀!!!!!!!!


這簡直…是嚇到我講不出話來了耶


不過我高興也就幾秒…因為我馬上想到現實的問題…


我不是坐在増田様那邊耶!!!!!!!!那升上來的人...............會是誰????????


從這刻開始…我竟然開始擔心起這件事而坐立難安


 


 


在本番前,這次不一樣的是,放起了宣傳片耶,就是這一陣子在con中的各團宣傳片


一開始出現的當然是主角呀→本來我以為只有這個


沒想到接著出現關西jr,而且出現優馬時現場尖叫聲很大耶,再來是平成跳,


接著是…我不看的,所以到這裡我就低下頭忙我的事了


沒想到過一會,あれ…怎麼聽到熟悉的走音聲???抬頭一看~~唉唷喂,是yoko耶


(當然這時侯的我們沒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想起就格外……)


 


緊接在yoko後面的是v6耶!!!!!!!!


而且v6的片段呀,是放去年ASIA LIVE的片段耶→我私心當然覺得是台灣呀


而且主題是:2009年台灣/韓國,2010年回到日本


有台灣耶~~~所以我就莫名好感動哦


V6結束後…是近藤阿伯,呼~氣氛一下子沉重下來→我個人啦最後連ABC-Z也有耶


 


 


大概放了二/三輪廣告片後…接著CON就要開始囉


マスダ祭り始まるゾ


 


 



テゴマス2ndライブ 「テゴマスのあい」セットリスト



 




 


音色


ら・ら・桜


キミ+ボク=LOVE?


ミソスープ


Chocolate


What's going on?


もしも、この世界から○○がなくなったら


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アイアイ傘


はじめての朝


ケセナイ(手越祐也ソロ)


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一つに愛をもっとGive&Takeしましょう(増田貴久ソロ)


僕のシンデレラ


Chu Chu Chu!


パスタ


はなむけ


ぼくらの空


HIGHWAY


チーター ゴリラ オランウータン


 


~アンコール~


 


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