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店也是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當然前提是要那個地方有的情況下


所以這次既然一趟來到名古屋了,shop沒去怎麼説的過去,


雖然早有耳聞它東西很少了…但沒想到少成那樣


 


 


 


shop從飯店走過去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不好找


 不過超好找的,因為它就在大馬上路,


從栄出發,只要順著NHK、東海テレビ那條直直前進就是了


不過扛棒有點小就是了…不是那麼明顯了,


但如果有先看過大家PO的照片後,走到那就會看到了


畢竟那個扛棒就算長的再小,只要身為飯都不會錯過的


 



 



 


 


 


 


SHOP店在二樓,是希望大家爬樓梯上去就好


當然…如果真的懶到要坐電梯…那也是有的啦


只是日本人通常不會這樣做


如果是比較想紅的話就可以試試,不過我想會招很多白眼就是了


 



 


 


 


在樓梯間,就有貼了二張左右吧


店内擺設圖,左邊那張是照片張數的金額


果然照片是賺最多的呀!!!!!!


 



 



 


 


 


這二塊扛棒的對面就是SHOP店的入口啦,


但因為是禁止照像的,只能照這張了


 



 


 


 


 


一進到店内後,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興奮吧


畢竟進到官方的SHOPO店耶→先姑且不論它有沒有東西啦


總之會先興奮起來放就是了


 


 


接著走到關傑尼八區,很好→在接近門口的地方


結果一看…果然都是舊照片,但我的另一個POINT在於其他的"老GOODS"


接著抬頭一看……傻眼了我


有沒有看錯呀?????


 


只有小團扇,跟相本耶…


票夾/會報夾/手燈…


我想看的東西全部沒有耶!!!!!!!!


 


這是什麼鬼呀,那不就只剩照片可以買→但我又不買照片的耶


新照片也只有YOKO/HINA的


 


 


之後只好抱著傻眼的心情逛了一下周圍,這一看發現……只有平成跳的東西最多了嘛


 


還有KK冬控有一些東西有在賣…大頭瀧也有幾樣在賣的


其他都只賣照片而已…多令人傻眼呀!!!!!!


 


好吧,所以我也只好收起打擊…認真的逛了一下SHOP店


那是這天店内沒什麼人,加我才不到五個吧


我可是特地選在CON前的平常日去,就是為了進的去呀


雖然我後來進去後有在想…要什麼沒什麼的SHOP店誰愛去啦


 


 


雖然上面有"誇下海口"説不買照片了


但我可是認真在裡面逛了有一個小時耶


如果這樣又空手出來不是很瞎…


MA,應該説當我進去後找不到東西買時,一整個空虛到一個不行呀


所以硬生也要生一些東西出來買呀


 


基於以上的籍口啦,所以我買了増田様的照片就是了


有一張是亮/増→這一定要買的呀


多完美的照片呀,我完全不需過濾掉閒雜人等耶


 


接著另外又讓我看到這張,是這次テゴマスのあい系列的照片


其實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張耶…一開始我是直接跳過它的


但忽然我又瞄回去,馬上就決定要買它了…


因為它的編號是:704啦


又704又増田貴久的,所以這照片上面不就寫了我的名字了


所以就買了!!!!!!!!


(呼,剛想到昨晩下飛機後一切都太趕,忘了把這照片先抽起來放筆記本補充一下能量)


 



 


 


 


 


 


 


 


去完了正版的SHOP,接著還有仿ㄟSHOP店要去


本來我在正版的失望後,對它的期望可是大的咧


 


【ART SHOP】


它也在栄上,但是接近矢場町駅→從五號出口出來後,


往右邊的パルコ方向前進就會看到了


其實整個和SHOP店是呈九十度的方向,並不在同一邊


 


意外的很順利,一次就找到它了


 



 


 


 


它也在大樓(2F)内,一開始走上去的時侯還怪可怕的


因為都沒人耶…又是奇怪FU的大樓


但…鼓起勇氣走進去後,馬上FU又來了


 



 


 


 


 


多令人HIGHテンション的外牆呀


 



 



 


 


 


 


不過當又是興高采烈進去後,不知不覺,又開始出現:啊咧??的聲音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又是間"不齊全"的店啦


照片比SHOP店還舊就算了...........


假周邊也沒有齊全,不…是我想買的人全部沒有!!!!!只有部份阿拉西


 


整間店也不算小,結果竟然又沒東西讓我買了…


當然,它不是只賣J家東西啦


EXILE也有,最近很HIT的韓國當然也有→而且就佔了一半


我對那個完全沒興趣呀!!!! 而且關傑尼八照片區,我還找了好久,才在角落發現.....


 


 


名古屋的店是…安怎呀,都沒有關傑尼八要讓我買内,跟増田様一樣要我省錢就是了 …


 


是説呀…這麼被我嫌棄後呀,我當天竟然去了二趟耶→因為後來才想到有忘了買的又衝去一次


 


飯店走到那少説也要15分左右,那時又忘了它們七點就關門,


我可是趕在最後一分才踏進去,要累死我


 


MA,但在今天,不對是昨天了,要回台灣前,我還是又"路過"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