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出發的.....


因為在確定成行前,沒想到會發生這些事情的,


所以....好幾度陷入痛苦中,到底成不成行???


不去的話,飯店也訂了,機票也開了,門票也買了,


所以,在出發前四天不去的話就等於放棄這些已經繳掉的錢了


但去了的話.......就像現在一樣的為難呀!!!!!


就算人已身在名古屋了,但心情.....説要完全忘掉是無理的!!!


真的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引起難過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所以,在一切都沒有時間準備的情況下硬是出發了


要感謝けんちゃん特地幫我帶回來的mook,還有意外中的タカ様


本來説好要下高雄的…但因為…所以去不了了,


還好けんちゃん硬是趕在我出發前讓我收到它


當我打開意外在公司發現有タカ様時,又爆走落涙了


沒辦法,最近我的眼睛完全不是個人意識控制的了



 


けんちゃん寄來的黑貓,除了有驚喜的タカ様外,


還有令我忍不住會心一笑的shop照呀!!!!!!


還附了好幾包吃了令我會心一笑的糖果呀,


けんちゃん、3Q~



 


 


可能是出發前就高興不起來的關係…


也可能是出發前連二天沒睡的關係…


出發的第一天並不是很開心,唉~我就知道會這樣


 


這次買了第一次坐的國泰航空


它登機是在一航…害我整個很沒去日本的FU呀



 


本來是臨時又先在網路上選好位子了,


誰知道出發當天,還是因為機型又換了


還換到吵死人的機翼邊.......


所以選的位子不得不變→我都起飛不到24小時選位了,


還可以換機型?那是選心酸的哦?



 


第一次坐的國泰,算的上讓我評價滿好的耶


可能一開始也沒有抱很大的期待,沒想到意外的不錯


尤其一上機後,令我超…驚奇的商務艙,


這次坐的機型,算的上是新機型吧…?!因為椅子都很新


而且椅子算是有"用心設計"過的,還滿好坐的耶


比起以前坐過的華航/長榮…


而且空姊的態度超~好的,還有空少呢


雖然沒被空少服務到就是了…因為在飛機上除了吃飯的時間以外


其他我都是呈現爆睡状態


 


但唯一令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餐點了


就只有一道主餐,水果,甜點 以上了…


主餐有海鮮PASTA/雞肉燴飯 二種可以選


選了雞肉是因為很餓!!!!


味道上説不上難吃啦…就算一般普通


只是裡面就真的只有雞肉跟白飯耶…一整個就覺得好單調…


當下我就決定回程時我一定要帶很豐盛的食物上機


而且呀…飲料我只有選的到果汁耶


不知道熱茶/咖啡那一車是在我爆睡時來的嗎??


總之我就是沒遇到…本來一直要等喝杯咖啡的



 


因為國泰算是香港的航空


所以航程中,主要講的都是英文/粵語,有時日語,印象中幾乎沒中文


這點上還真的都要認真理解廣播的内容在幹嘛


 


 


好不容易到達名古屋後…入境處擠了一大堆外國人,


説實在等的有點很煩了…加上真的很累


沒想到惡夢接著開始了…


我想真的擺脱不了被開行李箱檢査的運命→好!這件我就認命接受


 


但是


但是


但是


 


這次除了"定番"的開行李檢査以外…還被BODY CHECK!!!!!


靠,這是三小鬼呀!!!!!!!


 


其實早在按指紋那裡,入境官也一直在問我"ひとり?" "ツアー?"時


我就應該"驚覺"中部空港的海關會比関空海關龜毛上百倍才對呀


開完行李箱後還來個BODY CHECK,


後來被"CHECK"完那個FU真的超不爽的耶


而且女海關CHECK完,還當著我的面跟另外的男海關説我喜歡カンジャニ


那又怎樣,關你們三小事啦!!!!!!!


是在BODY CHECK三小的我真的不接受耶


奇怪,為什麼"女性ひとり旅"就動不動要受到懷疑,覺得我們就是別有目的呀


奇怪,就是想去所以去,不行嗎???為什麼一定要一大團才是"正常"


奇怪耶,是誰敢保證那些"有心要做什麼事"的人,就不會跟團???


 


或許是自己心情也差的關係啦…對於他們這種行為真的超不爽的耶


被開完行李箱後還要帶到別室去BODY CHECK,


而且這一CHECK還是"哪裡都TOUCH"到了耶


靠!!!!這是三小鬼呀!!!!


 


反正不是有"ROMES"系統了,你們是在怕三小的啦


 


雖然上記入關非常大大的扣分又不爽


害我氣到忘記逛一下中部空港就衝去坐電車了


不過扣掉這點以外,憑良心説,中部空港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空港耶


我覺得還有比関空優哦…因為中部空港比較新啦…


関空漂亮雖漂亮,但因為也很久了嘛


所以中部空港的感覺會更舒服,會是一個令人會很喜歡的國際空港


尤其二個多小時前才從我們那號稱是"國際機場"卻...........


不知該如果形容是好的一航廈飛來


這一比較之下,中部空港真的太~優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