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5號

TEL:06-2375340




 



好~久沒吃韓國料耶…開始懷念了一下韓國泡菜的fu


不然最近我家被黄金泡菜佔滿了


在林森路的大長今,在網路上爬文是看到,老闆好像是喜歡李英愛的韓國人


(這樣的話我以後有錢的話也要來開一間<ジャニ>才對)


所以理論上來説應該算的上是"道地韓國味"


在高雄也有店的樣子,但名字好像不一樣



 


 


其實店内很小…才這邊的桌子外加我坐的跟後面的二桌而已


如果店内沒位子就要坐室外了



 


這天剛好坐在廚房入口.....,沒辦法,店内真的很小



 


 


menu


有套餐也有單點


光菜名就整個感覺有比較道地耶…雖然我也沒去過韓國就是了


也不懂味道到底道不道地



 


 


餐具也是韓風耶…小圓盤超可愛的


筷子也是韓式扁筷,用這種筷子真的滿不習慣的耶



 


 


入坐後就會上桌招待的小菜


它應該是可以再續的,但服務生沒特別説明啦


中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泡菜…其實它不是一般白菜耶,


吃起來的口感是像在包烤肉那種生菜醃的


所以吃起來脆脆的,又很清爽,我還滿喜歡的



 


辣醬醃魷魚


本來我在明太子跟魷魚間二難…後來選了魷魚,


因為明太子還有吃過,醃魷魚沒吃過


不過還好也沒讓我失望耶,搭配下面的…菜頭?!


上面的魷魚口味真的很重,不過下面的菜頭?!應該也有稍微調味過


我覺得有點小甜甜的,搭配吃整個味道完全中和了,超順口的


魷魚變的不會死鹹,也不會太辣,還有清脆口感



 


 


海鮮煎餅


我是覺得…普通啦,和外面的差不多,沒比較特別耶,但友人就滿喜歡的


其實還有一個搭配煎餅的醬,但我也沒那麼喜歡那個醬的味道



 


辣炒年糕


看起來賣相超好的…還加上沙拉水煮蛋片


我覺得蛋跟泡菜一整個就是可以開同樂會的相親相愛了嘛


不過可能魷魚太搶眼了…所以它也是略顯遜色一點



 


放棄了石鍋飯或海苔飯,最後選了酢醬麵


原因單純只是因為從之前看到韓國人吃這種黑麵後就一直很想吃呀!!!


但又沒機會吃到道地的,之前台南的韓式料理都不太有這道耶


雖然我也完全不懂道地口感是哪個就是了


但基於很多的好奇心就點了它…


沒想到……嗯,是很新鮮啦,但味道上


 


我不喜歡耶…


當場就學到…太白目的教訓呀,就乖乖點不會有地雷的就好了…



 


 


青花魚泡菜湯


一整個也是因為名字很道地所以點了



 


裡面就是濃濃的泡菜跟青花魚


其實很好吃…但我覺得它不能單獨當湯耶→會太鹹…


但它非常下飯,如果搭白飯吃一定超好吃的,而且可以吃很多



 


韓式烤肉


這是一定要來一份的…已經都煮好了才上桌的


其實我本來意屬的是春川炒雞耶,怎麼莫名變成一般烤肉了


看照片也知道很入味…



 


還附上生菜



 


還有店家特調辣醬


如果怕辣的人就不要加了…但有吃辣的可以試試


我覺得這個辣醬是溫和的辣耶…所以烤肉雖然有點辣味了→因為有泡菜嘛


但再加上辣醬並不會太over,店家也有單獨賣這款辣醬



 


 


大致上來説,東西都很好吃耶…


除了那個黑黑黑的麵以外....其他都很滿意


尤其是魷魚是王道耶


我覺得我會再來的…下次就要換點其他的東西試試看


道不道地就真的吃不出來啦,但至少口味上都還滿合我胃口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