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松井日本料理
地址:
高雄市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F
TEL:07-970-2660


 


 


 


開很久的夢時代…我卻是第一次來説


不過這次時間有點趕…又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也沒時間好好的逛一下



 


 


這次的目的地是松井,它的生意真的夭壽好的耶!!!!


我看應該沒有生意不好的時侯吧


這間也是想吃很久的店



 


 


雖然已經有訂位,但還是得在外面等一下


廚房裡的師傅大家都忙著出餐



 


 


好漂亮的美食櫥窗



 


 


店内的裝簧還不賴,有滿滿的日式風


雖然也開幕很久了



 


高棚滿坐呀



 


飲料自助區



 


 


menu






有上面大本menu可以參考


自己畫完單後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另外還有飲料/沙拉自助吧



 


 


其實這裡和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我一直以為是主打日式料理


但其實它主要是小火鍋為主…然後其他有一些日式熟食


還有火鍋肉片是現切→這個也大人氣


 


火鍋的主菜盤



 


 


生猛海鮮盤


真的超~多海鮮的耶,但因為這天下午吃的太飽


所以對於這一大盤都沒什麼興趣





 


這天因為突然的變化呀…所以結論就是肚子並不餓


還硬生生來吃這個真的很浪費耶…但一趟都來了,位也訂了


火鍋料的部份就只有上記二項,而且是自動配好送來的


之後我都沒再加點了,連現切肉片也沒吃到


但應該還不賴吧…?! 畢竟是主打人氣商品


 


 


熟食的部份倒是把不吃以外的幾乎都有點了


 


生魚片


看起來賣相很不錯…但我幾乎不吃外面生魚片的,所以口味不知



 


 


烏魚子手捲 生牛肉手捲


肉是很小一塊啦…所以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生肉)的fu



 


 


日式牛腩大根煮


這一道本來看名字很有我的fu耶…一上來賣相也不賴


結果吃了一口後............


好鹹而且肉好硬哦!!!!!我一整個不喜歡要咬很久的肉呀



 


 


忘了是孔雀貝還北寄貝…總之是蒸蛋就是了


這其實不是點的耶…是蒸蛋蒸好端了一堆出來


剛好我們隔壁桌有點…服務生就順便問我們要不要


所以就順便吃一下


蒸蛋基本上要煮的很難吃也不容易耶…只要夠嫩,不要放香菇我都覺得還可以


但.....有放香菇就是了!!!



 


 


焗烤白玉貝



 


 


羊小排


這道比牛腩還嫩…我還比較呷意




 


炸雞胸肉


因為炸雞是ある人的愛物…所以只要有炸雞也一定是我的定番


是還滿嫩的…只是粉多了一點…油也多了一點



 


咖哩牛肉可樂餅


這個.......説實在,我忘了耶。


我想應該普通才對…因為我對它"完全"沒印象了



 


 


烤圓鱈魚


我也不在外面吃這個的…所以味道也謎樣



 


另外這個是去沙拉吧夾的


因為都是我愛物所以才夾的…説不上好不好吃


那一小杯蘆薈醋,好好喝!!!!令我印象好深刻


壽司其實就…普通耶,至少沒有讓我吃下去有"哇"的感想



 


 


這天因為肚子真的還在飽状態下就來吃,而且和我原本以為的也不太一樣耶


所以有點小小失望啦


但大致上來説,其實是算不錯,尤其愛海鮮的人,這裡海鮮真的爆多的


只是這方面我比較還好,我比較偏好日式熟食多一點的


下次如果有再來夢時代呀…我想我會選隔壁的"村上"咖哩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