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03號

TEL:06-3035000




 


 


在某天很冷的夜晩,選了這間在網路上看似好評的薑母鴨店




 


 


爬文的時侯有看到,幾乎客滿是家常便飯,所以特地早早來佔一下位子


果然到的時侯,就已經坐了八成滿了


服務生還説,先給我們大桌子坐→因為沒小桌了


但等一下如果有比較多位的客人就要請我們移桌


一開始聽到還要移桌其實還真有點打消念頭


因為吃到一半還要換位子不是很囉嗦嘛


我都在考慮隔壁的海南羊肉爐了......


還好服務生看我一臉很不願意,就説會"盡量"不要這樣換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因為主打薑母鴨嘛


不過不理想的是……服務生會一直催點菜


就説我是早點去先佔位子了,當然是要"等一下"再點嘛


而且對於第一次去的客人,也不知道貴店有啥東西


慢慢看,考慮一下也還好吧


然後他就從我入坐開始一直催我點菜


拜託…都還沒吃就開始趕客人呀???




 


最後點了這個套餐再加幾樣單點



 


 


這裡薑母鴨是用碳火煮的



 


鴨腱



 


鴨腸



 


米血



 


高麗菜/金針菇




 


 


其實還有鴨肉丸啦,但服務生沒讓我拍就直接丟到鍋内煮了


熱騰騰的薑母鴨上桌了


吃薑母鴨的王道是:凍豆腐!!!!!


就跟麻辣鍋的王道是:科學麵+油條一樣


這裡還有一項也變成王道了→就是鴨肉丸


這是我在別的薑母鴨店沒吃過的耶…而且好吃!!!



 


 


薑母鴨店另一個必點:麵線



 


 


這裡吃不完是還可以打包的,這點還不賴


只是湯的口味上…我不是很喜歡耶


因為我覺得比較油耶→跟我以前吃的鴨母薑比起來


就現在回想起霸味湯頭的味道→就只有"油"!!!!


不然凍豆腐/鴨肉丸 真的還滿討喜的


而且價位也不高


只是因為太油了…下次我還是會選健康路的台中薑母鴨就好了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