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一回來就看到友人給我的mail…


上去查了一下真的有嚇到耶!!!!!!!!


捲款潛逃…


這是台南市警局已經正式承辦的案子了


 


唉,我只能説,你們也會走到這個地歩呀


自己有很大的因素


 


我現在真的"由衷"的感謝…在幾年前就破壞了主顧關係


讓我對貴公司心生非常不悅,


所以漸漸到現在,也只剩EITO的CD在那訂


現在想想…幾年前發生的事,也算是"前兆"了耶


而且你也沒在跟我收訂金的→真是還好!!!!!!


 


仔細分析了一下…貴公司算的上是我的"貴人"耶…


幾年前要不是你們沒幫我買周邊


讓我氣到…我哪來的衝動決定自己飛去買,如果不是這股衝勁,我可能還沒看到生EITO…


幾年前要不是你們"詐欺"了我入會費


讓我氣到…我也不會漸漸的把跟你們買的東西改跟別人買


 


不過,偏偏在今天學年曆發,我滿心期待入手的時侯


知道了捲款潛逃……是啥鬼呀!!!!!!!!


唉…要趕快來找一下學年曆跟誰買了呀


還好我沒訂周邊了…不然CON都結束了才知道拿不到東西


是去哪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