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咖啡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TEL:06-2134376
http://tw.myblog.yahoo.com/jw!hEApueGGHwOUK4kZpUkIc.FA/




 


 



位於挺巷内的栗子咖啡,看它的地址又巷又弄的…就知道要張大眼睛找一下


ma,不過也沒那麼難找啦,就在大同寶寶那條巷子進去,會有路牌


照著路牌走就找的到了,它一整個隱身在住宅區裡面





 


 


店内裝簧走的是懷舊風




 


桌/椅都是走"高腳"路線


只是這種高度如果對行動比較不方便還是老人家或孕婦


我覺得是比較不理想一點




 


這天來是吃早餐


早餐有 A/B/C 三種可以選,内容物不同,單價也不同


官網有早午餐的詳細介紹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


這天點了B餐和C餐



 


共同有的是 沙拉和濃湯


其實B餐附的是牛奶麥片,我將它換成濃湯了


沙拉上的水果都超新鮮的,超FRESH的



 


濃湯的部份就稍為普通一點了



 


 


【B餐的主餐 $160】


 


有蛋捲/柱子土司/培根


蛋捲和吃過的日式蛋捲完全不同,感覺上是還有加粉去煎的


很香也滿好吃的…但比較起來我覺得日式軟綿綿的蛋捲更有我的FU…



 


【C餐的主餐  $210】


 


牛奶蛋/德國香腸



 


煎餅


小湯匙上附的是招牌的栗子泥


超濃郁的栗子香味~幫煎餅加分了不少



 


都已經二份滿滿滿的主餐了,還有人失心瘋又單點了鮪魚鬆餅


超~有份量的呀!!!!!!!! 而且一下次吃那麼多鬆餅…會膩内


果然…東西要吃不夠會増加好吃的FU…吃太多就破壞了那個好吃度了



 


 


熱咖啡



 


熱水果茶


雖然是早餐附的,但水果茶還滿有份量的



 


 


栗子咖啡的招牌


除了栗子以外…還有它,是店狗


這天一早只有我們這桌


所以它一直以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們


不過店家是希望我們不要餵啦


因為他們不給它吃人類的食物


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人類的食物有很多太油太刺激,


我覺得對狗狗真的不是很好,因為它們不見得都可以消化掉


所以只好無視它可憐的眼神囉…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