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羊肉
地址:
台中縣霧峰鄉樹仁路25號
TEL:04-23300120
http://yuanyuan.anow.com.tw/




 


 


爬文中的人氣羊肉爐店


這天來的時侯都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店内雖然沒客滿


但外帶和電話預約的單都接不完


看老闆們忙的都停不了手




 


 


店内除了羊肉爐的湯是煮好一大鍋以外,


其他都是現點現炒的,再加上外帶的


所以還著實等了好一會才上菜



 


除了羊肉爐以外,還有小炒類的



 


單價也不貴



 


 


沙茶羊肉炒麺


一直有個疑問耶…為啥羊肉炒麺都要用這種扁麺耶…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比較喜歡圓麺



 


 


芥蘭菜羊肉



 


 


沙茶羊肉炒飯


其實炒飯和炒麺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啦…只是主食變了


但我不吃麻油的,所以還是選了基本盤沙茶口味



 


羊腳筋湯


這一道也是爬文中人氣菜單


雖然我不喜歡中藥路線的湯頭,但那個腳筋真的很好吃


煮到都軟了,已經到了入口即化,一碗裡面有三支



 


 


這天可能因為也有餓到的關係…不過都超合我口味的!!!


毎一道都超~好吃的耶!!!!!!!!


而且這次用餐時,一直聞到好香的羊肉爐味道哦


要不是另有計畫,還真想叫一爐來吃


而且看羊肉爐外帶的盛況,就知道味道一定不賴呀


去年在台中市也開了分店了,(老店在霧峰)


這樣也方便多了…雖然對我來説都是遠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中部,它一定會列入必吃行程裡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