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左右才種的太陽君


就在跨完年回來的某天被我發現


它發芽了耶!!!!!!!!


其實有一度,一直擔心它長不長的出來


因為土好像放的有點太多,而且種子還被我亂灑…


沒想到堅強的太陽君還是不畏狂風豪雨


硬是冒出頭來迎接2010年啦


太陽君好厲害



 


好吧…其實還有亮阿嬤毎天幫它施肥的功勞啦


因為種完太陽君後我就沒理它了…


不是故意不理呀…是因為毎天真的忙翻我了


所以在這麼困苦的環境下,太陽君還茁壯的成長了


真的是太可喜可賀了呀



 


期待太陽君接下來會變怎樣呀


細貢…我已經開始在思考,長完要不要拿來吃吃看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