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相隔一個月了耶


沒辦法呀…就忙呀



 


所以嚴格來説…也沒啥詳細repo了啦


而且要po文前,還特地再去replay了一次


ゼイバンv6 + ゼイバン関ジャニ∞ = ゼイバンのワ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找點fu回來


久違∞年的v6 台灣con後,再看到這段表演…而且還是加上我家關傑尼八


真的會大爆走耶!!!!!!!! 不過最近這段影片被撲咧咪啊母取代了説…


現在毎天睡前都要replay一下撲咧咪啊母才行


 


ma…回到repo上


其實con前呀,因為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讓我無法楽しみに期待con的到來


就連上台北當天,也都因為知道了某事讓我心情更是ビミョウ


第一次看con前這麼沒興奮的fu,反而還五味雜陳呀


這次久違的V6 CON,最讓人驚豔連連的就是特效了


果然是從螢幕飛出來耶,而且毎個特效設計都好有爆點哦


這是以前沒有的呀


這是場…成熟男人的CON…


大家真的,都變的很有男人味耶


雖然在CON上,我旁邊一直有謎之音在那説「GO真的老了耶」


可是…我覺得GO真的很帥耶!!!!!!!!一如往常的帥…


ㄟ…也不對,現在是成熟男人帥耶


其實CON前看到報紙的金髮GO,我還在那説…我不喜歡金髮GO啦。


可是事實證明…不管是金髮GO還是黑髮GO,就是カッコイイ呀!!!!!!!!


只是呀…這次CON上,看到他們,我的心中都不自覺會浮現…另外的人耶


MA…畢竟隨著年齡的増長嘛


 


千秋時…也創下史上盧最久的安可了呀


MA…大家也是捨不得V6離開嘛


 


這次V6還送了大家超屌的紀念品呀





 


本來説沒有要買周邊的…結果還是買了耶


而且第二天ken扇還品切耶…我本來以為會是准一説


因為第一天一路走去小巨蛋時,看到的都是准一扇説


老話一句…go真的很帥内



 


而且因為第一天HIROSHIゼイバン了


所以第二天又追加買了ゼイバンHIROSHI的扇子


HIROSHI真的是大好人



 


因為第一晩的HIROSHIゼイバン了


所以在公車上就幫HIROSHI戴眼鏡照相



 


一回到小佳家,就忙著


把大家FB、MSN、手機的圖片全部換成ゼイバン的HIROSHI様





 


 


 



千秋結束後…我們也去了凡間


因為安可大家在裡面盧太久了,所以到凡間沒多久V6就來了


ゼイバンHIROSHI穿了件花襯衫哦


還有還有…GO下車,竟然竟然


跟歌迷揮手耶~~~~~~~~


那一揮手…整個帥氣度又破表了啦


那時好想衝破保哥的人牆去扛走GO哦


 


久違的V6台灣CON,真的給我們滿滿的感動、懷念、還有驚喜耶


小可惜的是…我最想聽的「BELIVE YOUR SMILE」不是唱整首啦…


不過真的是場ゼイバン的CON了



ゼイバン的v6請年年來呀…不要再讓我們等另一個七年了呀


 


這天要走去小巨蛋,還看到很漂亮的燈飾,好像是有個什麼小展覽



 


 


最後是v6神會教徒大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