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壽司
06-2371618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21號


 


 


聽説是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平價美食......


 


位在車潮洶湧的東門路上,這裡不是很好停車



 


不虧是網路好評的店,客人真的超多的,還好有先訂位,不然就得在外面等了



 


櫃台内也忙的不可開交




 


終於有了解為啥一位難求了…因為店内的位子並不多呀




 


menu


初歩看起來,是還不算太貴…



 


還有推薦菜色



 


精緻輕巧的醬油瓶


 


 


 



 


生魚片



 


馬鈴薯泥



 


味噌湯



 


招牌壽司



 


小綜合壽司



 


星鰻壽司



 


干貝唇壽司/蟹管壽司/海膽壽司



 


醬燒海味捲







宮城縣牡蠣壽司





 


以上,二個人,總共花了.............近一仟七


説實在的,結帳時我有大傻眼耶


 


我想問題可能出在最後那一道,宮城縣牡蠣壽司


因為那是推薦菜色,是沒有在menu上面的


一開始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他就説 「一份是六顆」,如果我們真的要單點,


也可以幫我們做單顆的,但後來我們就想説點"一份"好了


但都沒想到問一下價錢


結帳時那個金額真的是嚇死我們耶,不是説「平價」嗎???


 


也不是説他們的東西不好…海鮮都還滿新鮮→這點倒是真的,


但壽司方面來説,那個飯非常普通,沒有什麼味道耶


鳳壽司的壽司飯就有味道多了,


不對,連我從maruyasu買回來的壽司材料包調出來的飯,都好吃多了


 


再來就是用餐環境…如果花這種價位它的用餐環境説的上非常不優耶


因為地方小…所以客人聚集了很多在等,用起餐來就格外有壓力


接著,還聽説假日只能點一次菜…這次我也有傻眼


本來都是想説先點一部份吃,不夠的再點


但當我這天這樣説時,竟然得到是這種回答…頓時間又扣了不少分


ma…雖然後來我硬盧,服務生還是"很為難"的有讓我追加了一道啦


但是呀…吃的這麼有壓力的fu還真不是很好耶


尤其…還花了這麼多錢…但又不能悠閒的用餐,一整個會覺得沒那個價值啦


還有聽説在網路上還有很推薦散壽司,聽説是很超值的一道菜…


但是!!!!!!!! 這道菜在假日也不供應.....


 


總之呀…下次如果要吃它,我會選擇外帶幾個壽司就好啦


因為如果要花這麼多錢呀,我比較偏向去氣氛好一點,還是餐點更精緻一點的店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