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是有點悶的→因為一直在care某節目


内心整個糾結的咧!!!!!!!!


然後又在考試之餘還要忙於奔波(?!)在農場/動物園/餐廳的


就像現在明明很想去睡了…還要等咖啡的菜煮好


 


ma ma,總之一切在看完pv後我心情大好呀


還有…大阪初日也收了耶!!!!!!!


這樣等於是二場都收了…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了…


只是live收的不是大阪蛋我很遺憾..........


ひとつのうた真的超!!!有我的fu的耶…是一首究感心ㄟ歌


也還好真的沒取名「la la laのうた」或是「俺らのうた」,不然整個就虚掉了啦


還有呀…我覺得la la la的部份,還是我們唱的比較好内→比起eito唱的!!!


我覺得就是要eighter la的才有fu呀!!!


在初聽到單曲後還有默默放上我們的la時,眼涙真的會硬生生的給它飛出來耶


還有ひとつのうた的Music Clip,真的是感動到無窮止盡呀


現在覺得十万円根本不痛!!!一點也不痛了!!!


還好有花!!! 才能參與到呀,雖然只是四萬五千分之一


但只要想到,自己也在那四萬五千分之一的la中,那種感動呀!!!!!



 


 


我期待後天久違一年的ms呀!!!!!!!!


給它閃到塔摩利要戴二副太陽眼鏡





 


 


 


還有這個…yoko你就頂這個頭上m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