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ずは、阿juu不要看!!!!!!!!請無視它吧,阿juu


有很大顆的地雷…所以不喜歡的也請千萬不要看!!!


 


 


 


 


 


 


 



 


 


 


 


 


 


 


 


 


 

真夜中のマイガール-つないだ手と手が熱い!

 

【蘇威全╱綜合報導】戸田惠梨香黏上村上信五「係金ㄟ」!21歲的她,與大6歲的傑尼斯團體「關西八人組」成員村上信五去年傳緋聞,當時兩人堅稱是「好友」,最近去歐吉桑出入的居酒屋約會,以為沒人認得,沒想到被拍個正著。


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本月中旬兩人選在充滿日本昭和年代懷舊氣息的居酒屋約會,店裡客人盡是中年以上的歐吉桑,他們這對年輕情侶置身其中,顯得很突兀。
兩人在店內待了近1個小時,始終十指緊扣,還差點玩起親親,後來發現其他客人注目,趕緊彈開。離開時,惠梨香喝到微醺,村上牽著她的手,步行送她回家。



兩人都是關西人 照片登出後公開戀情


照片刊出後,村上不再避諱,表示兩人因同台演戲拉近距離,常趁利用空檔碰面、吃飯,還説:「我們都是關西人,很有話聊,對我來説,她是很重要的女人。」戀情似乎已獲得他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認可。



 


新生代女星捕獲傑尼斯帥哥


 


戸田惠梨香


年齡:21歲(1988/8/17)
出生地:兵庫縣神戶市
血型:AB型
身高:163公分
體重:48公斤
作品:日劇《詐欺遊戲》、《空中急診英雄》等



 


村上信五


年齡:27歲(1982/1/26)
出生地:大阪府
血型:AB型
身高:170公分
體重:58公斤
作品:日劇《我的女孩》、《NEVER LAND》等


 


 









 


呼!!!!!!!!!!


我昨天也才破病一天,今天一上msn真是嚇死我耶!!!!!!


太大的shock了啦!!!!!!!但看了照片…いいお友達果然love so sweet哦


因為我真的不討厭恵梨香ちゃん耶…還説的上滿喜歡她的


所以這對組合還滿樂見其成的耶


當然如果另一伴是......的話,那我也會文句ばかり的


而且這算是eito首度被拍到這麼大條的耶


ma…ma…我該高興的是…eito真的愈來愈紅了,所以有人要跟拍了耶


不過還是希望就這樣就好…畢竟我不敢想如果是其他人…我受不受的了…


今天不少媒體也寫到説,之前恵梨香ちゃん藉hina想認識俺様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件事很怪しい耶…當然我不是説俺様沒吸引力還怎樣


我あやしい的點在於,如果要接近俺様,更應該找二個お兄さん呀…


一個是團員另一個有私交耶!!!!!比較起來的話,hina是和nino、艾以巴更熟内


所以透過hina認識俺様我一整個覺得あやしい耶…因為明明還有"更近"的管道


ma!ma!總之是いいお友達呀…


我是還沒去看日文稿…不過台灣新聞寫説hina有講「她是我很重要的女人」


嗚~~~我超呷意這句話的耶!!!!!!!!!hina是真男人啦!!!!!!!!!!


如果也像台灣報導寫的真的得到經紀公司的認同…


恩,因為是關傑尼八嘛…ma,我就是愛這樣的關傑尼八呀…


愛雖愛…


忘了飲水思源的アイツ,我還是很気になって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