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
06-2137966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21號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呼~貴三三的王品,這次是因為高級專業經理人的誕辰


所以才有這個榮幸來品嚐呀


 


雖然外頭一直在不景氣…可是王品的生意怎麼這麼好呀!!!!!!


樓下/樓上全坐滿耶,而且就光我用餐的二個小時之内


就有看到不少桌子還都輪了第二番客人了耶


明明這麼高單價…完全看不出來不景氣耶


而且,這天除了我們這桌以外,整個晩上下來大概聽了超過五次的生日歌了耶


來這裡慶生的人也太多了吧!!!!!


 


來第三次了,卻是第一次坐二樓





 


這裡還可以看到廚房耶!!!!!


可是完全…不太大耶,和我想的有差


可是我有研究了一下,這裡應該不是主要烹調主菜的地方才對


因為它真的很小,而且也才一個人在用



 


現在還可以上網印新會員的贈品兌換券→就杯子,和九折價→就等於少服務費


再加上我們又可以印壽星券→這個月和新會員的東西都一樣


所以換了二個杯子,也省了$240的服務費



 


 


餐前酒


 


香檳/雞尾酒


一次招待二種内…還是另一種是另外送…有點忘了啦


MA…但總之是好喝


其實酒精濃度都很低,但完全不喝酒的還是有果汁



 


麺包


 


法國麺包/可頌


沾醬是奶油/鵝肝?!


麺包上來都是熱騰騰的!!!!這點超讚的…


只是我還是不愛硬麺包説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這道真的超開胃的!!!!!不過其中有一捲包了不甜的鳳梨…害我忽然覺得整個太酸



 


 


海鮮生菜沙拉


多種蔬菜及海鮮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特調法式醬汁長的很像芝麻醬…但口味上…ㄟ…算滿普通的吧


至少現在我就回想不起來了→如果很特別的話應該會印象深刻才對



 


 


湯品


酥皮牛尾清湯 / 酥皮海鮮清湯


外表長的都一樣,只是内容物不同


一開始總覺得酥皮就應該搭濃湯才對


但其實不搭濃湯也不難喝



 


 



主餐


 


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有分好幾種不同的肉質,服務生很詳細的解釋一堆後


MA…結論就是,選了帶筋不帶骨,咬起來真的不錯


但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説…一、二塊嘴巴就累了啦,但牛肉真的好吃呀



 


 


香烤豬大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豬大排幾乎説的上是我的定番了


這是完整的豬大排


它之後會被分屍,上面肉的部份留著吃


下面帶骨的部份要再送進去烤



 


烤完後香嫩嫩的帶骨豬大排



 


主餐的配菜


我第一次吃到王品的蕃薯時,一整個驚為天人,又甜又軟的超好吃


可是後來在台南吃到的…就比較沒入味的感覺


有小小失望啦…但還是不錯



 


烏梅汁


我本身比較喜歡「酸梅汁」,不是味道很重的烏梅汁


不過這裡的烏梅汁比較淡,我還可以接受,而且可以去一下油膩


像老四川的我就不呷意了...



 


水果


我沒吃西瓜,只是西瓜以外的,都不甜内



 


 


飲料


 


水果茶/蘋果醋


 



 


甜點


芒果金字塔


內層選用台灣特產芒果搭配蜜核桃製成的慕斯,搭配外層白巧克力,口中略帶芒果香氣及冰涼感。


超濃郁的芒果塔


不過如果是當季再多些新鮮芒果就更理想了




 


 


蜜蘋果水晶凍








選用整顆日本富士蘋果以檸檬熬煮,並佐以主廚特調醬入味;品嚐時,搭配新鮮水果水晶凍及獨特藍莓內?,滋味酸甜。




令我驚豔的水晶凍呀,不止外觀、味道都大推


酸酸甜甜的


尤其是煮到軟的蘋果超好吃的呀



 


這是送壽星的小蛋糕



 


毎一桌都有專屬的服務員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反應→但並不見得是他全程服務啦


也會有別人



 


 


 


這天用餐當中,超級!!!無敵忙的耶


因為…我還要顧這個啦!!!!!!


我也不想要在王品裡面還開筆電在那收牛肉呀


但就有某「專業經理人」,幫我煮了牛肉卻忘記算好時間


那時又不知道可以等多久不會壞,只好帶NB去收牛肉呀


我一邊要趕進度吃東西,一邊又要照像,一邊又要顧牛肉


超級無敵忙的好嗎!!!!!!



 


而且我覺得這天出菜又有點太快耶


像我的湯都還沒喝完主菜已經上來了…


不是一般會注意我們的用餐近度來上才對嗎…畢竟是高檔餐廳耶


還好後來他們自己有發現,有來説請我慢慢來沒關係,接著菜會上慢一點


 


其實王品的餐點和服務還是都有相當的水準在


只是久違後的王品…覺得有點…小退歩…還是很有水準啦


可能是因為這天客人很滿…整個餐廳呈現非常吵的状態


還有小孩在那跑來跑去.......哭鬧之類的.........


服務生收盤時東西掉地上發出大聲音之類的……


畢竟是走消費不便宜的高級餐廳耶!!!我覺得這種小細節還是要注意點比較好點呀


MA…但大致上都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