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まろUTAMARO 
06-2287030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76號


 


 


又來了........我近期一定要再找時間去一下老四川呀


不然老四川整個都快被它比下去了耶


MA…這天本來是想去益田的…


但是因為忽然key了近百筆的訂單,key到快七點....忽然好想喝沙瓦哦


所以就只好又來了…因為誰叫益田沒沙瓦啦


 


這次點的是 荔枝沙瓦 vs 桃子沙瓦



 


 


烤雞肉串


這次上次和フミ様來吃到很呷意的,所以又點了


可是這天…有點烤太久的fu…肉沒那麼嫩耶



 


還有…我除了沙瓦的另一個point「生薑豬肉」


因為看了型男主廚亮煮了這道,我就一直超想吃的呀


可是豬肉有點小硬耶...還是這天我整個太累…所以覺得肉都很不軟???



 


這是號稱日本男人最希望另一伴為他做的菜no1「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煮的超軟的…超下飯的…不過我又沒點白飯…所以單吃到後來有太鹹



 


野菜天婦羅



 


日本天婦羅那個炸皮真的和台灣不同,很好吃耶


除了香菇以外的野菜,都不錯吃,尤其是洋蔥,超甜的


可惜的是...廚師是沒先瀘油嗎?


一整個油油亮亮的…太多油了啦



 


大阪燒風炒麵→這是我自己取的啦,但這名字比較貼切耶


menu上的中文寫什麼日式披薩...我還以為是廣島燒耶


因為上次在宇樂沒吃到,所以我一直好想吃


點來以後發現…它是大阪燒風的炒麺啦


但很好吃耶!!!!!!!!友人愛不釋手,把它全部吃光光



 


我本來還一直在找隱身在炒麺下お好み焼き的蹤跡...結果,都是日式炒麺啦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我這天的新歡


咖哩蛋包飯



 


之前就稱讚過它們家的蛋包飯,外面那層蛋皮真的超有我的fu的


這次再加上濃濃的咖哩!!!!


它們家的咖哩…很有日本媽媽的味道


雖然我也沒吃過日本媽媽的味道啦…但就是會給我這種感動的fu内


一整個有爆好吃的啦!!!!!!!!


而且飯的份量也超多的,我還是吃了一半耶!!!!


就看我有多呷意它的咖哩味道呀


吃了咖哩後…漢堡排一整個被我拋在腦後了啦


フミ様、我已經想好我們下次去我要點咖哩了!!!



 


這天來還發現…多了個新玩意「客戸意見表」耶


這樣可以傾聽到客人的心意…還不錯呀


不過説實在的,比起我前一、二次去


服務態度有改進很多囉,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