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たまろUTAMARO 
06-2287030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76號


 


 


連續三個星期都吃它,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噗…我也説不上是真的這麼愛内


MA…不過沙瓦我很愛啦


所以沙瓦是我不用考慮必點菜!!!


桃子沙瓦 VS 梅子沙瓦


椅子沙瓦還不賴,就是比較甜的淡梅酒


是説…它家的沙瓦我都喝過了内


要説最喜歡的話…應該是葡萄和荔枝,我呷意偏甜的



 


這次點了二份定食,外加一份烤串類


 


漢堡排+炸雞 定食 $250


這個是有加$40加大版内…可是我們都感覺不到份量有比較多耶


也不知道它是加大在哪呀?


這天的炸雞炸的有點太焦,所以滿乾的



 


和風漢堡排定食 $240


之前吃的都是蕃茄醬的漢堡排,這次吃了和風醬的


就是加上蘿蔔泥



 


很厚實又軟的漢堡排



 


這天的菜滿弱的


就高麗菜、醃蘿蔔



 


還有基本的味噌湯和白飯



 


 


單點的烤雞肉串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目前在我心中贏過漢堡排了内!!!


因為雞肉真的超嫩的,又嫩又多汁


不過可能它太完美了


所以定食那道炸太熟的雞塊,真的變難吃内



 


這次去又發現新寵了


所以下次去我的定番應該會變成吃 串燒+沙瓦了


是説看完型男亮上チュウボウですよ後,我現在好想吃生薑豬肉哦


當然如果是型男主廚亮煮的更完美了啦


 


UTAMARO 2回目


 


日本の味UTA MARO 1回目


 


 


追伸:都忘了要補充一下,去了三次的UTAMARO,其實前二次的服務態度很令我不喜歡的,沒想到這次第三次去,服務態度進歩很多。不過沒有遇到第二次去那位真的很「面無表情」的小姐,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去的話,也這麼維持呀,這樣就比較完美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