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追朔到…前晩生看了籃球小子第九話


是第八話太美好了嗎


第九話,我看完很無言内→還罵了一些髒話


我只能説,第九話沒我的fu耶


連字幕版都不想抓來看了


 


因為第九話籃球小子太沒fu


所以決定昨晩也要趕回來看吸血鬼最終話


而且時間都算好了


要在放送前先看完吸血鬼第九話接著看最終話


本來一切是可以順利進行的......


 


但是


竟然接了一通不速電話


真的很令我生氣的電話


是有沒有這麼KY


我就這麼明顯,不想回答你的問題了,你還不掛電話嗎


就算感受不出來我不想回答,我後來口氣都這麼差了也聽不出來是不是


而且你那是三小問題!靠,為了那鬼問題浪費我的時間


第九話來不及看完,最終話連上去時也已經播一些了


現在就是要逼我一回家就關機就是了!!!


本來礙於某層關係,我一直很客套不要把場子搞太僵的


可是一定要搞到我FU整個不對嗎


害我還氣到狠狠扣了我的老緑夏,你真是什麼鬼呀!!!


要不是我以為是要講「正事」,老娘會接你電話才有鬼啦


 


恩…有了一個這種開始的心情下看吸血鬼


不過憑良心説,最終話的優馬還不賴,講的話也很上道


一整個我都覺得比籃球小子第九話好很多


誰知!誰知!誰知!


竟然敗在最後……


 


中山優馬你沒事親她幹嘛啦!!!!!!!!


我真的


非常


超級


無敵


不呷意「先生」那個角色啦


看到那幕髒話都忍不住飆出來了


 


而且還想到…下星期開學了,所以我沒辦法生看籃球小子啦!!!


虧我還把進度趕到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