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説自己的小孩要取名叫「漬け物」......


所以之後當我在大創看到這個鬼東西時,不就是代表著


老天爺要我買它的意思!!!


於是,我就買了。



 


而且當然不是買回家擺好看


我可是很古力的在某一個休假日,把它拿來醃蔬菜了


我已經比上面寫的菜量還要多下去醃了…還是有小鹹到内


不過這樣真的可以配很多飯啦


也因此,我開始很古力的


現在毎天中午都帶便當


一方面是因為去大阪散盡家財後,現在開始在反省了


一方面省下午餐錢,還可以去買楊烈内


(不然フミ様的阿拉西+我的胖子,小佳説賣不出去啦)



 


 


不過呀.............


漬け物+ご飯的組合


因為我本身是麺ファン,一直在吃白飯對我來説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内


所以我最近也想攪盡腦汁,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呀,公司沒有任何可以加熱的工具,所以便當的内容都是早上出門前才準備


但為了傳豐盛的便當而更早起床這件事對我而言是無理!!!


早10分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現在的行程就是一大早起床先把飯放到電鍋加熱


然後就去刷牙洗臉著裝,結束後再把飯和漬け物放進便當盒就可以出門了


可是如果要用麺的話…變成一定要開火…


而且,麺從早上放到中午還有黏在一起的危機


我都已經為了漬け物,忍耐冷飯冷菜了…還連著毎天都要吃白飯


這對可以毎天三餐都吃麺的我來説真的是很痛苦呀!!!!


 


不過今天發現更うるさい的是....................................


 


 


 


 


為什麼我都帶便當來了


中午還要出門去傳皇上的御食啦


 


 


 


まあ、、、、、、、、、、、、、、!


 


在大創還看到這個「昭和蘇打」内


這對昭和出生的我來説,是一定要買回來喝一下的呀


還有緑緑緑的メロン蘇打説,也一起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