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益田居酒屋 
06-2267711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號


 


 


這間店開很久囉…一直在我會必經的路上


之前對它的印象就是…晩上很多喝醉的阿本老頭仔


因為廚師也是日本人,所以呢,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吃一下


再加上一個很重要的是..........


它叫「益田」→日文的發音就是ますだ=増田耶…


 


 


MENU


MENU下面還有一整排的「ますだ」耶,還有右邊這個人頭,也是老闆的畫像,有像哦


 












 


它用餐時間生意是很好的,店内位子也不是説非常多,所以特地挑在它一開店就來


這天來的時侯,已經有一小一大桌是有人訂位了呢,所以這樣算下來也只剩四桌左右




 


牆上還有一大幅的日式畫



 


在吧台前很忙碌的就是老闆,也就是MENU上那個大叔,真的有像哦



 


 


日本人真的很講究餐具,都要追求到色香味倶全内




 


 


招待涼拌洋蔥



 


 


梅子茶泡飯 $80


這材料和我在日本超市買回來的茶泡飯調味包其實一樣,只是多了生醃梅



 


 


泡菜炒蛋 $100



 


星鰻壽司 $150



 


那個壽司飯真的超好吃的,果然是老闆親自捏的,FU就是不一樣


而且鰻魚也超好吃的,都沒有骨頭,和很多刺的碳佐麻里不一樣内


這一道很大受好評耶…只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生牛肉沙拉盤 $330



 


上面有提到,阿本仔真的很搞工,一定要追求到色香味倶全的地歩


看看這單單一盤生牛肉,又青蔥又哇沙米又黄花裝飾的



 


這一道最貴……


雖然叫生牛肉,不過表面還是有煎熟,切開後裡面是生的,意外挺爽口的



 


炸雞 $100


外皮既是日本炸皮,裡面的雞肉也鮮嫩多汁,超好吃的呀


可惜忘了跟他要美乃滋來沾一下,就完全變成亮ちゃん風了



 




醬烤雞肉 $120


雞腿肉超嫩的啦!!!好吃好吃,只是…它燒烤類的都要等比較久一點




 



烤味噌鱈魚 $160


魚肉是很嫩…不過我真的不習慣吃外面的鱈魚内…但這天又很想吃魚


其他的魚都有魚刺,我不吃有魚刺的魚的,所以只剩魚刺比較大隻的鱈魚讓我選了


但味道上不錯啦,味噌也很有味道,只是我個人不習慣吃外面的鱈魚



 


 


蛤仔味噌湯 $120



 


 


小小一鍋,但是超好喝的,因為加了蛤仔要去腥味的關係吧


味噌湯裡面放了點米酒,但很好喝哦,而且蛤仔也很大一顆



 


 


益田ますだ的口味不錯内,我還滿呷意的


它生意也不錯哦,我們在用餐中的一個多小時,就有二、三組人來外帶


店内→除了訂位以外的位子也都坐滿了→還不到六點就有些盛況内


它是可以訂位的啦,如果沒訂的話,就真的要早點來…不然就要等位子囉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