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EITO的發源地呀…道頓堀松竹座



 


但已經不太可能在這裡看到EITO了啦


不過關西jr.毎年公演的既定演出還是有繼續


這次關J的舞台劇,在EITO CON上都有宣傳


一直叫先輩們要來捧個場,門票7000YEN


而且…重點在,巨蛋那也有賣票哦,當天CON結束還有辦了個小握手會


怨怨怨呀~~早知道有這一招,我就晩好幾天回來,看完關J再回來了啦


這次的原作是YOKO,8/2開始到八月底


偏偏我8/1回來........





 


之前有提過,日本廣告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本來應該是在藥妝店補完貨了


這天下午從茨木回來後,又再踏上逛街天堂


本來只是要去補買這幾天一直看到的要給眼鏡做個SPA的廣告


一直播一直播的,看的我不買過意不去,


但一到松本清,先是聽到店員的宣傳,説結帳金額再九折


哇靠!!!什麼鬼呀,我都已經在前一天補好貨了……


細貢這就是日本藥妝店的模式啦,假日時都會比便宜的


但是耳聽到結帳金額再九折,沒有再進來晃一圈,


對自己好像又説不過去,女人就是這麼可憐呀…


但這一進去,看到當日限定特價的東西,唉…説不買行嗎


當然不行呀…雖然明明不缺,但還是會把它放到籃子去内


不過那個ALLIE美白版的,真的才差一天價錢差好幾百YEN耶


再加上結帳又九折的…一整個省很多,所以明明防曬還有的,還是硬扛了一瓶



 


這次很古力,還用雙腳横踏到北心齋橋去


還順便逛了LOFT意外的,LOFT也很不錯逛耶,東西很多


而且還有LOFT應援扇工具組内,太專業了


就有黑色的扇枘還有螢光的扇枘,跟一些割字的材料


我差點失控買了它,但後來想想,CON都看完了還買它幹嘛?就放棄


我還挑了東西要送人的,店内也可以免費包裝哦,


而且還有不同包裝樣式可以任選,服務態度更是不用説的好


要不是很窮中,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哦…最後只忍住買了筷子


是説…今年去大阪都買筷子回來,亮阿嬤看到都一直問


妳去日本不是買泡麵就是買筷子幹嘛???


哈哈哈,就像去關西一定要吃鳥貴族一樣,是定番,定番啦。


 


 


還幫亮阿姨選了二個化妝包


話説這二個化妝包的由來是,出發前就順口問了她要買啥嗎?


亮阿姨就説:要買化妝包,妳上次從日本買回來的化妝包都很好看。


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化妝包???沒有呀,我沒有從日本買化妝包回來過呀。


亮阿姨:有啦,妳有一次買了好幾個。


我:哪有啦!!!!我就沒印象。


亮阿姨:有啦,妳打開行李箱時我有看到,妳還買了很多顏色。


我:好幾個?很多顏色?怎麼可能,我就算買一定就買緑色而已呀。


亮阿姨:沒啦,我記得有看到紅色跟黄色。


我這時忽然想通啦!!!!!


因為我唯一從日本買回來,很多顏色的化妝包就只有那一款。


原來我阿姐在説的,是去年春控的EITO化妝包啦


那個買不到了,它已經絶版了啦!!!!!


雖然我的衣櫥裡面躺了三個,隨身包包裡面也躺了一個,但那是非賣品啦,哈哈哈


所以我也很有心的,還特地去找了二個粉粉粉的


而且它是在300円店找到的,既不貴還滿好看的


(本來是有心想買更高級一點的啦,但無奈錢都拿去看CON了)


它們二個的拉鍊都還有小吊飾呢,一個才315YEN超滑算的



 


這次來大阪,剛好是碰上折扣季,路上看到的價錢真的超級無敵吸引人的耶


我終於有體會到日本的折扣季的吸引力了!!!價錢真的超漂亮的


但無奈現金所剩有限,現在日幣又貴到嚇死人,好多都想買哦


只能看不能買真的很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