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吃一蘭拉麵,這今年來大阪唯一有重覆吃的東西→鳥貴族除外


可見一蘭真的多有我的FU呀



 


這次也是很早就來了,不過竟然要小排隊→還好只排在裡面,有冷氣吹


要是要排到熱翻天的外面,會起瘋啦



 


門口要先買好食券


一蘭的拉麵就只有一款,其他都是追加點的東西


可以加麵、點飯、加叉燒/蔥...等等的,還有招牌蛋



 


這次加點了上次沒點到的半熟塩煮蛋



 


六點多就來,就已經高朋滿座了,還好輪番率還滿高的



 


一樣是選好口味跟食券一起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這次趁小窗子還沒關掉前,還拍了一下廚房裡面的戰況



 


招牌半熟塩煮蛋先登場



 


 


乾乾淨淨的白煮蛋,白到我一開始還笨笨的在想説,該不會殼敲開是生的吧


還附了一包塩沾蛋



 


介紹半熟塩煮蛋不思議的效果,還附了張紙巾可擦剥蛋殼的手



 


一蘭拉麵登場



 


我呷意它的細麵和不會很鹽的湯頭



 


招牌半熟塩煮蛋


我直接把它丟到拉麵裡面去了内,可是後來才想到呀


人家都附塩給我沾了,應該先沾吃看看的説


不過放到拉麵裡面的蛋也是超好吃!!!!我覺得有點像温泉酒蛋的感覺


它本來是冷冷的,放到拉麵裡面一樣很好吃耶,果然是招牌!!!!


以後去一蘭都要再加點蛋→雖然它一顆就要價100YEN了……但値得啦





 


其實這天不知道是在茨木松屋吃太飽??還是真的太熱了


來吃一蘭前沒有説很餓説!!!!但一蘭太好吃了,還是撐著肚皮把它全部吃完了


要照一片見底的碗底,很有成就感呀



 


一蘭目前還是我心中拉麵排行


期待哪天可以吃到比過一蘭的拉麵呀


 


 


大阪自由行第二彈_一蘭拉麵1回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