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06-2157687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27號


 


從大阪散盡家財回來後,為了要表示深刻的反省


所以好好在家當了半個月的孝女,都不敢囂張出去亂花錢


一直到半個月後才稍稍…開始解放一下


 


這間店在家附近開的可久了,有好幾年了吧,它整個隱身在學校後面,


而且附近就只有這間店,都沒有其他的店,真的還滿容易讓人家忽略它的存在的


地址雖然是寫「南門路」→讓我一整個覺得很怪しい


但其實它的門是在忠義路上,靠近健康路口


所以別照地址找比較簡單,就走健康路彎忠義路就看到了


  


 


它佔地還滿大的,擴充到隔壁去




 


生意還不錯



 


裡面也裝簧了很多熊,小開愛熊果然大人氣内



 


很可愛的米妮米奇筆桶



 


很像童話故事的隔壁






 


這天是婷比我先到,沒想到她很上道的坐在第∞桌


害我一看到又HIGH的咧


MENU


採自助式點餐,自行填好再交到櫃台


餐後再結帳






 

起司泡菜海鮮豬排 $220



 


生菜沙拉,菜還滿甜的,沒有因為颱風品質不好到




 


附玉米濃湯,要再單點也是可以的



 


簡餐的部份,除了豬餐還有多一個煎蛋包


我也是沖著它才點簡餐的



 


豬排内層有包泡菜和起司


不過MENU上寫的「海鮮」…倒是沒有這種東西内


還不錯吃,但相當的有份量…



 


煎蛋包裡面也包了玉米、紅蘿蔔





塔塔醬佐魚排




 


塔塔醬一整個長的很像沙拉,聽説味道還不賴



 


甜點



 

飲料


愛玉檸檬 VS 相撲紅茶


那紅茶真的夭壽大杯的


而且我去冰還是會倒滿哦→和死板又小氣的阿本仔不一樣


不過這一大杯,可是喝到我肚子都快爆炸了啦



 


這次點的都是簡餐,味道上來説還算OK


價錢不貴,份量又滿多的


再點個相撲紅茶就更實在了


而且才二百初,一整個飽到我差點動不了


難怪在這種鬼地方,生意還這麼興隆呢


 


哦…還有聽説店内,生日當月消費,還會送小熊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