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出發到茨木時,本來想説到新大阪車站要去吃点天的餃子


可是到了新大阪又意外的還沒胃口,就直接殺去茨木了


一路上從車站走去神社時,店都已經不多了,還一堆沒開了…


然後唯一有開的幾間→看菜單又不便宜


最後只好放棄,選吃車站前的松屋!!!


松屋在日本簡直就是簡餐界的便利商店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它



 


這時近中午,但還沒到吃飯時間,所以人不多,讓我可以在食券機前好好考慮


後來才發現這附近有一些辦公大樓,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店内的生意超好的呢



 


蕃茄咖哩加沙拉的套餐 340yen,才340yen,真的超便宜的


對散盡家財看完con的我來説簡直是天使呀


而且它便宜雖便宜,份量很可觀哦,我都選小份量的了還是吃不完耶


既經濟又滑算呀



 


生菜沙拉



 


味噌湯



 


蕃茄咖哩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咖哩,因為連續二天宵夜在鳥貴族爆食


所以這天不想再吃到肉,就選了清淡的蕃茄咖哩


沒想到意外的超好吃耶!!!


不過它倒是咖哩味都沒了…如果不要説它是咖哩,還真的不知道


它就很像蕃茄燴飯…這樣説好像有點俗厚,不過就是那種感覺


把蕃茄煮到爛,再加一點點的碎肉,一開始吃是酸酸的,但沒多久開始會有點辣


但超開胃的,讓在大太陽下曬到快瘋的我,


一吃下去忍不住會想要給廚房阿姨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道菜讓我完全對松屋改觀了啦…


因為我個人不愛飯,所以其實對松屋啦,吉野家這種店,興趣都缺缺


但這道會讓我想再去松屋


我下次也要叫亮阿嬤煮這一道,我也要來找食譜了



 


細貢呀…我住的日本橋附近…很多間松屋内,連逛街也常常看到它


結果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坐車到茨木來吃松屋


ma…不過搞不好是地元的關係,這裡的松屋一定有比日本橋的松屋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