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千秋樂一早,先把握時間,來補一下民生必需品


而且還看好時間,在"一大早"就到心齋橋


就是為了想避開,毎次在藥妝店都被擠到不能好好逛的人潮


一大早剛在開店的心齋橋fu還不賴,真的可以ノンビリ的逛


只是一開始本來逛很開心的松本清,後來又在沒注意的情況下


入駐一堆令我冒汗的"閒言閒語",搞的我也沒心情再逛下去



 


DHC最近新推出的卸妝油,雖然日幣貴死人


不過行前有算了一下,在日本買剛好有特價,所以還是比較便宜


所以就決定買它來用用看,這次也就沒再補FANCL了



 


這次來大阪也體會到一件事……


廣告的吸引力真的很大耶


因為剛好這幾天一直看到潘婷的廣告


本來是想買綾賴はるか在風呂中修護款


但後來考慮了一下,就改買了這款免沖水的夜間集中補修




 


到DHC和松本清補完必需品後,任務就完成了一半


其實出發前原本的預計,還有打算早上先吃個啥,逛一逛再吃中餐


可是…這次來大阪果然太熱影響到我的胃口,一早沒吃逛街還很有POWER


買完必需品後,就ノンビリ的晃回道頓堀


還臨時起意去「増田漆器店」買了東西



 


又在TSUTAYA裡面看到滿滿滿的NYC Boys耶



 


還有道頓堀名物「くいだお礼」又現身了


這棟有重新整修過,應該是有把原本一些道頓堀極樂商店街店家移到這裡來


不過沒進去逛


這裡還有專門的人員在幫觀光周照像,本來我也想照~


可是不少人在排,我又扛了一大袋上面那些東西,所以就放棄了



 


還有個更嘔心的畫面…上面一圈圈的…全部是它耶!!!



 


位在道頓堀上的這間お土産店,果然真的很有我的FU


我毎年都有逛到…


因為呀,我逛了三次,有二次都放EITO的歌耶


這天來也是…一整個很上道耶!!!(比鳥貴族還上道説)


所以我呷意它!!!!它也被我列入大阪必去的名單裡面了



 


來這當然是為了買「好きやねん」,這次是補齊四角褲




 



因為這次的飯店是靠近宗右衛門町→就是出了名的花街


這天一早出門要去心齋橋時,經過花街時


就看到在某一棟大樓外面…地上趴坐了一位穿著小洋裝的小姐


然後旁邊站了一位花街從業人員,然後他就很無奈的臉站在那


而趴坐在地上那位盛裝的小姐,非常明顯是喝很醉


然後就一邊抱住花街從業人員的小腿,又一邊打他,一邊在生氣


看樣子我面前應該是上演了一部名叫「花街客人醉倒耍賴不放花街從業人員走」的戲碼


厚!!!精采的咧!!!我當下好想要拿相機哦~可是我看那個花街從業人員被搞得很煩的臉…如果我真的拿起來照,不知道他會不會衝過來湊我的危險上…我晩上還要看千秋樂耶,我只好俗仔邊偸看邊路過


不過呀…我覺得女生喝成這樣就醉趴在路邊真的很不好看耶,而且她還穿了件小洋裝,趴坐在那裙子都快蓋不住屁股了…


 


花街代表



 


因為地縁關係,所以我只要要往道頓堀/心齋橋去,就一定會經過它


不過好想沒什麼變


已經離職的卡盧本還是在上面


就跟之前看到的大同小異



 


拍完以後有想説,自己怎麼這麼勇猛,哈哈哈


因為這時間雖然大部份從業人員已經下班


可是還是有部份還在這滯留的從業人員,我就直接走進去拍照


一路上還和他們對看了一下~哈哈哈


而且後來要回飯店時還發現,花街上有一個停車場


裡面停了好幾台不同顏色的跑車耶,壯觀的咧


我本來想拍的!!!!無奈…我手上提滿了戰利品…沒手可以照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