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少倶和大阪巨蛋的新聞片段看了幾次


補充一下又想到的東西


 


首推超強的友人


她非常專業的畫出我們千秋巨蛋的位子


她真的非常強呀…可以用小畫家畫的出這麼詳細的圖


我都被巨蛋那些位子搞到頭昏昏了


她還可以這麼清楚分區出來,實在太強了


千秋ARENA我就坐在紅色圈的區塊


不過實際上其實離バクステ還有好一段距離的




(感謝友人熱心提供的圖)



 


開場時EITO下來的位子




(感謝友人熱心提供的圖)



 



 


我二天剛好都是介於紫色和黄色中間的區塊


剛好就大概是少倶拍的這個角度



 


大阪千秋的新聞畫面


這個角度大概是B ブロック的地方



 


初日我就坐在某一區的這麼高的地方(紅色圈圈處)…


所以呢…看的到人是有鬼呀,而且這種位子還要價3萬yen


知道我為啥會哭了厚


差點忘了要提一下…我旁邊有坐了熱情妹妹


她不知道是看我整場con一直在發呆…?!


所以她就很熱心的説要不要借我望遠鏡。


我一開始很平靜的説了:大丈夫です。


後來忽然回神過來,覺得妹妹好感心哦,這樣我好像太冷淡了


所以我馬上又轉過去跟她説:ありがとうね。



 


雖然唱的是「渇いた花」…可是那個白手套…就V6呀


還有這套西裝,在千秋ARENA看的時侯,是從側面看過去的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開屁股有肉内





 


NASU的青蛙跑車,是全場最獲我好評的車了


而且它還開的很慢!!!!!



 


這次LIVE最獲好評的歌


YASU真的爆可愛的耶


一開始二個人會分開在二邊,再回到中間舞台集合


YASU在左邊時都很努力跳舞,可是YOKO在右邊有偸懶内



 


千秋時,這個動作,YASU的手好像有比較下面


YOKO還自己把YASU的手往上移對準自己的手


超可愛的説…而且千秋YOKO也比較不害羞了






這位用「顔パス」進場的大叔還來跟我們搶簽名球




 


這二位變髮型的大哥首場有讓我驚訝到


我在看到他的臉,確認是YASU前,我一直以為他是HINA


尤其是YASU…怎麼來個好青年的髮型呀


聽友人説…他後面的頭髮還是剪齊的


好不像YASU喔!!!!


那時大家就在討論應該是有新戲,


一定是為了工作才會有這個髮型,果然還真的是工作呀



 


小開的捲捲頭也嚇到……還染金耶


搞的我一度以為這顆頭是YASU






 


小開今年終於沒在一直抓頭髮了


可是這個髮型…我看了,也覺得…該洗一下了耶


還好後來都戴帽子


千秋大家不知怎麼了…愈後面戴帽子的人愈多






這天BAND的開始時,小開拿了一隻縁色小熊把玩


還親了一下才開始打鼓,接著就沒理小熊了


後來就莫名的,看到HINA默默的把小開那隻緑小熊掛在自己的褲子上


就這樣一直掛到結束耶!!!!




 


 


在看東京巨蛋時,忽然發現


其實MARU也很帥内


還是因為我最近有考慮要改擔了,所以我有用心在注意他


不過MARU真的是大好人呀!!!



 


這一段根本沒在看!!!!!因為這時在準備搶彩帶了



 


雖然看不到生人的大蛋CON


但関ジャ二∞還是最高呀!!!!!!!!


二天的con結束…總是會有點空虚…ma…明年我要衝小場地啦!!!!!!!!這是我今年的結論


也很感謝因為巧遇而認識的ルル幫我買了周邊,大家還一起看con→這樣也比較不會寂しい


也還好有她們的陪伴一起去吃了鳥貴族…不然我本來想説這次一個人去就不吃鳥貴族了,因為一個人去吃也太乾了


還讓她們請了二天的計程車錢和鳥貴族,真是太感謝了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多好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