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ズガーデン日本橋


http://www.azu-garden.co.jp/


 


這次終於沒住華盛頓了


因為一開始找單人住宿時


華盛頓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只好找了一樣在日本橋那附近,比較便宜的飯店


(結果後來還發現機+華盛頓很便宜……)


這次不找民宿…雖然明明沒錢


可是我不想和人家共用衛浴啦


所以想了想,還是決定找單獨衛浴的飯店


 


在樂天找到這間,單人房價還不算貴,而且有自己的衛浴


所以就決定了它


本來是訂了最便宜4200yen/晩的房間


但後來它有特惠,房型比較大,還附空氣清新氣的房間


只要多300yen,所以我就又改訂這種了


ma…不過這次的房錢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所以我省了住宿費


 


一開始在看網站的介紹


看它是剛好位於牛郎街這,本來還有想説,一個人住這會不會不安全


ma…還好來了後發現它的大門還是在日本橋上,所以還算挺安全的


而且它也有門禁的管制,晩上十二點開始大門就會鎖起來,控管出入


需要房間鑰匙才可以打開,這點還滿不錯的


 


一上來時看到有點小嚇到,以為我是租到公寓了嗎


外表真的超像公寓的啦,還有信箱的咧


 



 


 


一個人的房型還算…滿大的→以日本的房間來説啦


我覺得還有比華盛頓大,不過還是真的很像公寓耶


 



 



 


 


因為它竟然還有個小型廚房耶


不過我當然沒這麼古力,都去到大阪了還自己下廚


 



 


 


我本來最擔心的浴室


意外的很乾淨哦


 



 


 


 


而且還用SHISEIDO系列的沐浴乳和洗髮乳


 



 


 


這飯店大致上來説,還算ok啦


因為便宜,又在我熟悉的地區,離心齋橋/道頓堀/難波 都超近


不過就是打掃阿桑不會毎天來掃啦


因為這裡呀,好像有很多,是長住的出差沙拉利曼


他們可以一住就是半個月以上之類的


所以好像都是固定幾天會去打掃一次


我想如果需要阿桑打掃應該也可以要求啦


但因為我也才住四晩,所以倒是還好,又一個人住而已


沒打掃我毎天出門前就不用把行李箱收起來


這樣也還不錯啦


 


 


這五天,我除了eito con,花最多時間的應該就是待在飯店看電視了


還看了不少電視和日劇説


主要是因為這次的point是con,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給了con


就沒再安排太多的行程,而且con需要花不少體力呀


 


抵達當天到飯店大概二點左右就到了


這次沒在難波迷路了…因為我一下rapid就先問了站務員


進到房間一打開電視,就看到「流星の絆」


接著出門跟ルル她們拿個周邊回來


又接著看到「last friends」


哇…這幾天也是錦戸亮日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