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千秋,嚇死人的千秋


主要嚇死人的點在於


它是地元又千秋的,所以票價飆!飆!飆!


因為前一天記取了囂張黄先生的教訓


所以千秋這天我們當然不找他囉


畢竟他arena一張開十萬yen耶


還好後來有找到很有誠意的阿伯


而且初日晩就馬上賣了二張arena給我們


總算維持一個好心情…要準備衝千秋arena了


雖然arena沒買到十萬這麼誇張…不過,大概也快是原價的十倍了…雖然遠遠超出我原本的預算很多


沒辦法,誰叫初日的位子我太儍眼了,arena至少我可以搶彩帶


再加上阿伯讓我fu很好,所以就花下去了


 



 


 


這是下午二點多左右,到巨蛋先跟阿伯買票時拍的


這群人…全部在排周邊,而周邊販賣處,是要繞過巨蛋在排隊的上方,就知道排了多少人呀


還好我們初日一早就去排了,都有補到我們想要的貨


千秋這天,周邊也大品切


等到要入場前,我們走過去看,全部品切成一片耶


唯一剩下的二樣東西…


就是maru的扇子hina的海報


其他的東西…全部,全部,賣光光


好人二人組耶…好可憐…我看我下次真的改擔他們二個好了啦


 



 


 


花了大錢的arena…要説好不好呢…


很ビミョウ,因為離毎個舞台都有不上不下的遠…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比我初日的位子,好了上萬倍


而且這天是我和ルル一起看的,這樣也比較不會寂しい


 


二天的位子都算「同一個方向」


中間圓舞台一開始會有七條布


就分別七個顏色,初日坐的是介於黄色和紫色中間


千秋坐的也是偏紫色這裡


而剛好紅色都在黄色的另一邊


所以註定我出場是看不到紅色


 


千秋曲順大同小異


唯一和初日不同的是,多了一次安可


多唱了「大阪ロマネスク」和「ワッハッハー」


「大阪ロマネスク」一開始すばる就丟給eighter唱


四萬五千人大合唱的fu真的很好耶


 


関風這天yoko一開始好像沒説「你好」耶


 


初日時忘了説到,在唱PUZZLE的時侯


螢幕上會一邊播放毎個團員小時侯的照片


我覺得照片搭上PUZZLE真的很有FU耶


初日的時侯,一開頭的亮ちゃん雖然是站在我完全看不到的前舞台


不過看螢幕上亮ちゃん唱到後來有抬頭在看自己的照片


我都覺得不會笑場嗎~哈哈哈


講到這段也忘了説…初日yoko唱PUZZLE的時侯


一開始是從離我比較近一點的舞台出現的


可是一出來竟然沒有聲音,原來是沒拿MIC耶


所以亮ちゃん就有幫yoko唱了一小段


後來yoko才又趕快跟工作人員拿了mic


初日戰隊時,black是有提這段,説工作人員故意不給他mic不讓他唱歌


哈哈哈…不過我一直在想…這一段是橋段,還是真的yoko自己忘了呀


 


 


分組solo…還是獲勝「KICYU了耶


 



 


我只能説螢光緑的yasu真的太可愛了啦


怎麼會這樣…我最期待的「Glorious」


不過千秋的「Glorious」有比初日好很多了


 


戴白手套的那段…我依舊忍不住會想到v6耶…哈哈哈


「渇いた花」…我終於看到eito雙矮在玩的畫面了


 


 


千秋的レンジャー劇情大同小異


不過這天的green,一整個很像來看con的耶


因為他一直在台上出現他非常爽朗的少爺笑聲


拜託~~表演的人怎麼一直在台上笑呀


 


千秋的eito明顯的,有比初日状況好耶


真的…大家笑容也更多


戰隊的時侯,連nasu死掉時也在笑場


最後一幕不是大家要拿著拼圖去拼成戰隊海報的圖嗎


那裡一開始black看著那個拼圖台就一直笑


我還以為,難道千秋會出現不一樣的圖嗎…?!


結果出來也一樣呀…我不知道black是在high啥的呀


戰隊還想起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在真假顏色戰鬥時


blue在對抗真blue


最後還跑出「源太」,那個音效出來時真的笑死我耶


源太的武器也現身


最後blue解決了真blue


螢幕上還出現「必殺仕事人 完」 笑翻我啦


這個橋段出現在戰隊真的滿有笑點的


 



 


 


mc時間,這天不知是不是因為坐到arena了…


所以我mc參與度有比初日高内


 


這天的内容大部份都是「家族」的部份


一開始yoko要説,這時yasu就先説「ごめんね、ヨコちょん」


那時我就想説為啥…原來是因為yoko接下來説的内容


 


yoko昨天在入口那裡,看到疑似誰家人的人在那,沒多久就發現那是yasu的家人,所以就想説過去打個招呼。


yoko走過去あいさつ,就一邊伸出手,對方(yasu家人)也伸出手,接著還打了他的頭。


我聽到這裡真的是笑翻我耶!!!


yoko在説的時侯,yasu就一邊一直道歉


 


接著yoko又説,ミナコさん有問yoko幾點到會場比較好


yoko就説con開演前半個小時差不多


ミナコさん就説想去後台,所以想五點來


一直和yoko在爭執五點或五點半,後來yoko就妥協五點


沒想到ミナコさん接著説:可是我和朋友約四點半(我忘了是説四點還四點半呀…)耶…,那就四點半好了。


果然不虧是ミナコさん耶!!!!!!!!


hina就接著説,他有在後台遇到ミナコさん,結果hina就過去打招呼


結果ミナコさん第一句跟他説的就是:yoko在哪?


 


 


mc結束後依舊是關西Jr.的時間,特別來賓和初日一樣是B.A.D.


這天比較好笑的是…介紹的浜中文一的時侯,


小開就在旁邊小聲的説:殺死蟑螂。


我聽到這句話真的笑翻了耶


大家應該有懂吧!!!


因為濱中文一和yara的舞鬪冠,有拍剋蟑的廣告啦


所以我聽到小開的補充真的是笑翻了耶


沒想到他會在旁邊默默補上這一句


 


 


千秋還有一段令我很感動的地方


就是在某次安可時,yoko走到我們後面去


忽然yoko就停了下來,當場在簽一張簽名板


我還想説,哇靠!當場簽是要給誰嗎?


後來發現…yoko是簽給一個行動不方便的飯耶


而且yoko還問了那個飯的名字寫在簽名板上


我看到這幕的yoko真的很感動耶


看到這幕的yoko,就覺得很榮幸我喜歡的是這樣一個團體


 


 


 


關係者席…初日因為我的位子根本看不到


千秋就看的到了


最受曯目的就屬這位宮根先生了


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内



只知道他明明坐在關係席還跟我們搶了一個簽名球



旁邊有日飯説是運動選手…?!


可是那時我是覺得他們比較像電視台的人…旁邊還有一個女的


後來回來一査…原來他是「ミヤネ屋」的主持人啦


源起於七月中,hinamaru有去上節目,那時就邀宮根去上


可是宮根就説沒有票。maru説他用「顏」就可以入場了。


當然那天還有順便對eito大阪con做了個小追蹤側拍


con結束後他還有到後台和hinamaruあいさつ


他還問hina有看到他坐在哪嗎?


hina就回説:坐在哪,問題是你就舉了「宮」「根」在那裡,誰看不到呀。


的確呀!!!!哪有人扇子舉自己名字的呀


是説…這算新招嗎?!扇子以後都做自己的名字,這樣會引起他們注意


 



 


 


除了宮根外


有提到還有另一位女的


她是「ちちんぷいぷい」的主持人モモコさん


還有…一直坐在比較角落,拿著亮ちゃん扇子的低調人士


後來他要離開時…我發現他是亮ちゃん最愛的斉藤和義さん耶


但在con上竟然沒有特別介紹,又一直想説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可是是他沒錯呀!!!還拿著亮ちゃん的扇子耶


千秋的關係席陣容堅強内


 


 


這天在要教大家唱ひとつのうた之前,


すばる説了要發DVD的消息,還説「LA~LA~LA~」會收進去哦


すばる還説,搞不好會被拍到,所以要補妝的人趁現在。


可是,他也沒給我們時間補妝就一直講下去呀!!!


這天LA~的比較短,沒有花太多時間


ひとつのうた果然是首打動人心的歌,我呷意呀


尤其是EITO BAND和四萬五千人的合唱


那種FU真的最高呀!!!!!!!!


 


這天YASU的吉他也正常…沒有發出異聲


 


這天花了那麼多錢…終於有價値的是


搶到彩帶啦!!!!!!!!


本來一度想説…我們的位子那麼後面,彩帶噴的過來嗎


沒想到有噴過來耶!!!


不過第一條我隔壁的日本人不給我硬搶走


還好後來我看空中又飛了一條馬上去抓


這時就覺得長的高真好呀~


撿完那條後,我馬上發現剛剛和我搶彩帶那個日本人的腳下有一捲


我馬上快速伸手把它拿走…在我拿的當下她也發現了,不過動作沒我快…哼,算爭回一口氣~哈哈哈


後來回飯店,我發現那捲裡面有二大條耶


HIGH~HIGH~HIGH~呀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拿到EITO的彩帶耶


我以前從來不敢奢望過我拿的到


沒想到拿到了呀~~MA…它也價値不斐呀



 


 


千秋這天,我仔細思考了一下


應該只有濱中文一看到我的台灣扇耶


我看…我改擔他好了啦!!!


不然改擔好人二人組…


hinamaru真的是大好人耶!!!!


如果我改擔他們…我應該比較會滿足呀


 


我有認真思考過…如果不是因為先喜歡了亮ちゃんすばる以後


才有関ジャ二∞的産生的話…


我應該會喜歡maru的…maru人真的超好的耶


 


 


 


結束三個半小時的千秋後…


(可是只安可二次…我本來以為會多幾次的耶…)


我們依舊四個人坐計程車回日本橋


計程車錢又讓ルル她們幫我出了…


之後因為大家吃太多鳥貴族都吃怕了


本想找別的店…但日本橋那晃來晃去就那些店呀


拉麵店又不適合聊天,所以最後…還是又選了鳥貴族了……


可怕的鳥貴族魔咒呀~哈哈哈


這天…鳥貴族又放了阿拉西的歌「We can make it!」


社長呀!!!你嘛捧一下兒子的場


比お土産店還糟内,人家連お土産店都知道要放eito的歌了


怎麼小開自家店一直放別人的歌啦


 


這天吃完鳥貴族回飯店後,依舊十二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