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巨蛋,本來要先去廁所


但巨蛋的女廁所,平均都要排個一個小時以上的


所以等到廁所看到那長長的隊伍


我就決定去排只有幾隻貓的男廁


誰知我才剛站定


STAFF就走過來説:這裡是男廁,請女生離開。


 


靠夭!!!


怎麼這麼不會變通啦


都幾點,CON要開始了


全部的人就塞在女廁排隊


反正男廁也沒人用


開放又不會怎樣


 


看了一下那繞了好幾圈的隊伍


我決定忍住不上,就撐到CON結束好了


所以就直接上去找位子了


 


一開始坐定時…


先觀望了一下


開始發現儍眼的事


 


巨蛋…恩……沒有花道


這件事發現後…我開始小不安了起來


因為我坐的位子…並不前面


如果沒花道,我只能看中間的圓舞台


但那個圓舞台離我…算很遠


更前面的小舞台更不用説


我是根本看不到


再加還中間還有八根大柱子…


 


隨著一分一秒時間經過,我心中的不安也一直不斷的出現


終於…準時開始的CON


一開始也先放了猩猩EITO的宣導短片


宣導大家在CON上一些要注意的事


像扇子不要高舉,不要用相機/DV 之類的


還滿爆笑的短片


 


接著宣導短片結束後


中間的圓舞台開始播放PUZZLE的照片


我雞皮疙瘩也都出來了


因為CON終於要開始了


 


接著音樂一下…主角就現身了


開場是「無責任ヒーロー」


 


「無責任ヒーロー」一唱,我就忽然哭出來了


因為我確認到了一件事


這天晩上我是看不到人了!!!!!!!!


特地花了機票錢、住宿費、還花了原價的好幾倍錢買黄牛


結果…只能看被柱子擋住1/3的螢幕


 


這個位子…簡直和蛋頂沒什麼二樣


所以我是哭著把「無責任ヒーロー」唱完的


 


難得這次抵達時我沒哭耶


竟然哭在CON上面


這樣很心酸耶


變成我去三次大阪,三次都在哭


是有沒有那麼好哭啦


 


 


由於位子的不好…


我整場CON放空很大


做的應援扇我甚至拿也沒拿


就原封不動把它們放在袋子裡了


因為根本看不到


拿出來…是拿心酸的嗎


 


我原本最期待的「Glorious」


説實在的…這天他們音飄的很嚴重


表現的…非常普通


普通到我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今年分組SOLO的部份


我真的要大推薦的是「KICYU


「KICYU真不是我稱讚而已,真的獲得滿堂采耶


YOKOYASU真的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剪了個正經髮型的YASU→雖然發現是他以前我一直以為那個髮型是HINA


不過當YASU穿著他那身瑩光緑現身


五五身材很利落的跳著「KICYU


真的滿分啦!!!!!!!!


「KICYU大大贏過「Glorious」


 


好人雙人組HINA+MARU的表演…


恩…也就一般,沒有説多大的爆點耶


 


 


在打這篇文時…我打完就忽然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打的


還需要看一下筆記本,看有沒有記了什麼POINT可以寫


唉…整個CON就是放空到這種地歩呀


 


関風YOKO的「你好/謝謝」爆可愛的啦


這天意外的,我暴走的點都在YOKOYASU身上耶


沒辦法…誰叫我擔的那二個都不講話的…


安靜到我差點都要忘了他們也在現場


 


久違一年的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其實我算沒有中斷到


去年我看的是春控,春控還有戰隊,夏控才沒戰隊的


 



 


有看到REPO的人都知道


今年戰隊的戲碼是BLACK帶頭"叛亂"要換顏色


假顏色要對抗真顏色


進入對決之前


真顏色三個人就先在那上演一段OS的戲碼


RED整個超狗腿的啦


一直在狗腿YELLOWアニキ


 


之後假顏色發了戰帖過來


要進行戰鬥


真顏色的武器,很弱的全部都是醬料


 


BLUE拿的武器是醤油


RED拿的武器是ソース


YELLOW拿的我聽不懂,是一個拌飯的醬


 


中間假顏色和真顏色就互相在嗆聲


因為BLUE拿的是「しょうゆ」、


所以一直在那裡しょうゆこと(原文:そういうこと)


RED拿的是「ソース」、


所以一直在那裡ソース(原文:そうです)


然後RED就攻擊了YELLOW的"武器"


在那噹説那能幹嘛


結果YELLOW(原ORANGE)竟然就很順的接了「拌飯」


可是明明是YELLOW敵方耶,他竟然幫真YELLOW講話


這句話可是笑翻YELLOW


 


其實YELLOW在回答之前,我隔壁的日飯就先説了:ご飯。


所以就算我聽不懂YELLOW拿的到底是什麼,可是就知道那一定是拌飯的。


 


之前戰隊結束馬上進入MC


MC一開始,YOKO就説,前晩久違二年還三年(我忘了)


沒有STAFF也沒有經紀人,只有EITO的聚餐


厚~這句話聽的我好心酸呀


我懷念你們以前下班後就去吃飯喝酒的日子呀


我不要バラバラ呀


 


MC完後,留YASUYOKOHINA小開在台上介紹關西Jr.還有ゲスト


令人驚豔的ゲスト…


竟然是……………


B.A.D.啦!!!!!!!!


厚…好久不見的有縁人呀


早知道我也把B.A.D.的板子扛去


細貢…我坐的位子又看不到…唉,MA


介紹完關西Jr.後,就是關西Jr.的表演時間


本來留在上面的eito都走下去了,忽然HINA又走上來


結果原來他是發現MC時,工作人員拿給EITO的水壺和毛巾


大家都丟在台上就下去了,沒人拿


所以HINA就一邊唸説大家怎麼都丟在這一邊默默的把它們拿下台


HINA是好人耶~~~


 


B.A.D.表演了「俺たちの青春」哦,我想起午告讚的金曲獎呀





 


EITO BAND的時侯


YASU的吉他也出怪聲,最後乾脆拿掉沒彈


就跑去玩小開的鼓


不過當YASU的吉他也出怪聲馬上轉頭過去看亮ちゃん的臉


有殺氣内!!!我都覺得亮ちゃん下台一定會生氣


 


之後就開始すばる先生的合唱團解説時間


教大家唱「ひとつのうた」 LA~LA~LA~的部份


初日這裡拖了很久,真的拉了好幾次


一開始すばる先生就有説,這首歌是下張單曲的C/W曲


讓大家唱(就LA~LA~LA~)的部份…


這時全場就尖叫,連我也以為…會收進去哦


接著すばる先生就説:讓大家唱的部份,不會收。


我:........(我承認我還有加一句靠夭)


 


すばる先生在教唱這首歌的時侯,是全場講最多話的時侯了


而且這時他的髮型和清唱…終於讓我很有FU了


只可惜……為什麼要在台上一邊講話一邊咬東西呀


那樣感覺…就很輕浮的FU耶…


我個人啦…我很不喜歡人家一邊跟我講話一邊吃口香糖那種感覺


 


大阪初日…

説實在的耶…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情的關係?


我覺得這場状態不是那麼的好耶,也沒那麼的HIGH



安可只有一次,也沒有人脱


EITO最愛脱了耶…



不知道是前一天喝太多…大家還在二日酔い嗎?


不過我想我的心情是二日酔い的……


 


初日的CON三個多小時結束


 


我們沒有和四萬五千人擠電車


四個人坐了計程車回日本橋


其實後來發現呀…四個人坐計程車不會比較貴哦


因為巨蛋到日本橋那,不塞車其實大概九百多~一仟日幣


坐電車一個人也要230yen,所以坐計程車不用擠也不會比較貴哦


 


這天還遇到一個好司機


我們一路上都很high的一直討論著


所以要下車前,我就還跟他説:真不好意思,我們很吵。


他就馬上説:不會不會。


在路上時我就問了他巨蛋到日本橋要很久嗎?


他就説平常來説是不會,但這天晩上有點塞車,所以會比較久


到日本橋後,我們要下車前,他因為知道我們要到對面去


他還特別跟我們説:現在可以過馬路了哦,請小心哦。


超nice的司機伯伯啦


和下午那個囂張黄先生完全不一樣内


關西還是有好人呀!!!!!!!!


 


 


到了日本橋以後還一起去吃了鳥貴族


噗…剛看完少爺的live,又來吃少爺家的店


小開呀小開…看我們多捧場


而且這天店内當然的…不止我們一桌飯啦


不過鳥貴族到後來…竟然放起阿拉西的歌


還有一小段「青春AMIGO」的前湊


怎麼這麼KY呀…這種時侯要放的是自家少爺的歌比較有FU吧


 


這天計程車錢和鳥貴族


都是ルル她們幫我付的


真是不好意思


ご馳走様でした


 


雖然con九點多就結束了


不過吃完鳥貴族回飯店發現


不知不覺也十二點了耶


回去也沒多餘的時間…


整理一下初日二日酔い的心情


明天還有千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