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一下


忽然想先跳到con的文


 


其實主要也是怕…


不知拖到何時才寫,等下又忘光光


所以臨時決定先寫了


 


 


原本初日的計畫是…


麻煩了ルル她們幫我從石川先買了周邊


這樣初日就不用趕著去排周邊了…


因為本來是初日當天才要飛去大阪的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喜多川好樣的!!!


竟然來個「大阪限定手機吊飾」加映場


好啦!!!這下子就是要逼我們又來排一次隊.....


不過也還好…我又莫名奇妙的提前一天到大阪了


這樣才真的有「充裕」的時間和它耗呀


 


 


這天大家約了七點集合出發去巨蛋排隊


到巨蛋時還沒七點半吧…排周邊的人已經不少了


所以就開始認命的排起隊


這天官網賣周邊的時間是予定11:00


聽ルル她們去年有提早


我們也一直不斷的期待 提早!提早!提早!


 


本來氣象預報這天是會下雨的内


可是這天的大阪…熱到…我看都快四十度了啦



 


 


一直撐著傘,坐在大太陽下等等等


真的超級無敵難受的耶


而且早上出門腳忘了擦防曬油


等中午買完周邊回飯店時


鞋子的痕跡已經馬上跑出來了耶


看多可怕的太陽呀!!!!!!!!


 


本來第一次到巨蛋的我,正常來説應該是興致勃勃東拍西拍


可是這天太陽夭壽大的啦…在那排隊排到真的都沒FU拿相機起來照耶


 


從七點半坐在那曬太陽,毎個接近整點…我們就會期待一下


要提早賣了沒…


結果一路,等等等,等到十點多,才開始在動了


不過我們前面還有好多人,一整個是從蛋外繞到蛋内了


所以也不知道情況如何


等我們終於從蛋外繞了一大圈走到蛋内時


終於確定…開始在賣周邊了啦


其實等到我們買周邊時,也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終於看到大阪限定的手機吊飾生物時


就開始在抉擇要買幾個?


因為我本來是要買一個就好…


可是一早在那曬了三個多小時的太陽後


我就一直在想…花了三個多小時來排隊後只買一個吊飾?!


這樣不是很虚嗎?


 


後來進到賣處後,工作人員就説,吊飾一個人限買三個


當下又増加我的猶豫


一直等輪到我了當下我才決定好


所以就是多買一個囉


 


本來我還在幻想,既然來個「大阪限定」


會不會是和鳥貴族合作之類的呀


結果果然是我想太多啦…不過還好吊飾沒有很弱


不然排了三個多小時買一個很虚的吊飾的話…我會吐血


細貢它上面沒有「大阪限定」的字樣内


如果有的話,我覺得更有FU


 



 



 


史上最囂張的黄牛約的是下午


(史上最囂張的黄牛的英雄事蹟)


 


所以買完周邊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因為太累了,回飯店大家都沖了一下澡,吃了東西


又出發去巨蛋了


 


再次到達巨蛋是三點


入場是五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