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的抵達關西空港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我沒哭呢!!!!!!!!


這次是堅強的女性


完全有忍住沒哭出來


 


 


飛機才一停妥


我就馬上衝到走道去


其實…這次忽然提早一天來


也沒有那麼趕啦


可是我還是想坐原本預定的那班RAPID


我並不想再延後


還好這次長榮的位子,機門就在我坐的艙等前面


所以其實很快,我不用穿越太長的人群


 


機門一開後,我當然也是使勁全力衝


一路爆衝到入境電車


電車一來快速衝上車…沒想到它沒馬上開啦


不久電車内就塞滿了人


 


這時…「本当にあった怖い話リョウマ in Puzzle Osaka編」上演了


話説在入境電車擠到滿的時侯


一位中年男子擠到了我面前


這時我先看到了放在他胸前口袋的外國人入境表


所以知道這一定是台灣人


接著就抬頭看了他一眼


沒看沒事…這一看差點沒嚇死我


 


那個臉………怎麼這麼熟悉呀………


可是因為太嚇人了…所以我的心中一直在懷疑…


是我看錯了嗎?怎麼可能?怎麼會在這裡遇到?


這裡是關西機場、關西機場耶,不是中洲火車站耶


就在我驚訝一直在觀察他的同時,也到入境大廳了


這時就決定,當作沒這回事


繼續爆衝前往入境呀


等到要按指紋排隊時


沒想到…竟然…又被工作人員安排到剛那個熟悉又嚇人的身影後面


 


這下子


 


這下子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他了:請問是xxx先生嗎?


對方:是呀。


我:(心中os…我的媽呀)恩…x先生您好。ㄜ…不對…先生最近剛升系主任…x主任您好。恭禧您。


 


沒錯呀~~中洲的同胞們呀


竟然被我在關西機場遇到那位


就是上過一年的課…不,有的人可能上了二年


最近剛升系主任的x先生呀


關西機場、關西機場、日本關西國際機場耶


不是在中洲火車站,也不是台南火車站内


 


而且還有個重點來了


我這次是用「大阪姊妹校見學團」的理由來騙亮阿嬤去大阪的


結果竟然在那裡還遇到學校老師


這下子就看我挫的有多大下呀


 


x先生:(看了我的護照)我記得妳,上過我的課呀,成績不錯呀。


我:ㄜ~沒有啦…我二年級上過先生的課…三年級就沒了。先生怎麼會在這裡?


x先生:我要回家呀。


我:哦…對厚,先生好像有説過老家在大阪,住大阪哪裡?


x先生:奈良。今天要回奈良。妳呢,怎麼一個人來?來幹嘛?


我:ㄜ~~來觀光呀!!!!!!!!


x先生:一個人來觀光???


我:ㄜ~那個…哦,我朋友先來了啦,我比較晩來,等等要和朋友會合。


x先生:妳住哪?


我:日本橋。


x先生:玩幾天。


我:星期六就回去了。


x先生:怎麼不多玩幾天?


我:唉…要上班呀…而且也訂不到八月初的機票


x先生:妳抄一下我家的電話,如果有事的話就打給我。我會待到八月初左右才回學校的。


我:(小感動)好…謝謝先生。


 


其實和先生對話中…我心中一方面很急


因為…我雖然驚嚇到


可是我並沒有忘記我要趕13:05rapid這件事耶



我們對話到一半,就因為按指紋中斷


本來想説…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先按完指紋的先生…


竟然站在那裡等我


這下子…我又無言了


只好一邊和先生聊天,一面很心急,默默加快腳歩的走到行李區



 


之後x先生就一邊在那説暑假也有學校的研究生要來大阪研修短期的吧…還請x先生幫他們找便宜的住宿


然後又順便叮嚀我説,下次可以跟他説,他幫我找便宜又安全的住宿....等等的


x先生是很好心啦…可是我那時一直很心急


因為我的緑緑綠一直沒出來内!!!!!!!!


急死我了啦…是運到成田去了是不是呀


 


連x先生的都出來了…我的緑緑綠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内


這時我就很客套的跟x先生説:先生,如果趕時間先走沒關係,我的行李還沒出來耶。


其實我心中是真的很希望他先離開的…不然我接下來怎麼衝衝衝


結果…我果然想太多,忘了x先生的人生原則就是「slowly+ノンビリ」


所以呀,x先生當然是回我説:我不急呀…就慢慢來,慢慢回奈良呀。


我心中os…やっぱり!!!!!!!!


 


好不容易…緑緑綠終於願意現身了啦


我馬上扛了它…又默默快速加快腳歩走向最後一個關卡


本來x先生還要我和他去同一個窗口,我是有故意跑去隔壁的


不過我有看到他因為入境表沒填完,又被叫回去後面填了


我就趁機趕快跑向旁邊的海關


想説趕快結束我要馬上衝去南海地鐵了


我終於要默默的擺脱x先生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老天爺真的…默默的安排呀


 


關西機場的海關真的看我很不爽的樣子内


飛關空三次,被開了二次行李耶


我看起來是這麼像走私犯嗎???


 


 


不過這次這個海關很妙…


一開始先問了:一個人。


我:對。


 


接著他先看到緑緑綠上面那排「かんじゃにえいとだいすきやね」


他就笑了一下問:自己貼的?


我:對。


海關:可以開一下行李箱嗎?


我:はい........(不然我能説不可以嗎)。


其實那時心裡還有罵了一下髒話


接著只好默默的把緑緑緑扛上去邊打開的同時


海關:要待幾天?


我:星期六回去。(入境表上不是有寫了!!!)


海關:住哪裡?


我:日本橋。(入境表上不是有寫了!!!)


 


這時海關打開了我的行李箱


我開始冒汗了


因為我看到……應該自己在緑緑緑裡面開起party的護墊小姐們


散落在行李箱各處


 


千萬不要問我為啥沒把它們收好…


我有收好呀!!!!!!!只是它本來就是有打開的,我有好好把它塞好


誰知道它們會跑出來開party呀


再來…我也沒想到又二度被開行李箱呀!!!!!!!!


相較於我的尷尬,海關一整個超平気的繼續他的動作都沒停


他一打開左邊行李區,看到eito的購物袋,又笑了一下,就指它


接著在右邊行李區,又看到一個eito的購物袋


他就忍不住笑意


指著"関ジャニ∞"跟我説:本当に好きですね。(真的很喜歡内)


我:對呀。我就是來看con的呀。


海關:ㄟ…他們要辦con嗎?


我:對呀,明後二天。


海關:在哪?hall嗎?


我:沒~(忍不住很得意的fu)巨蛋哦!!!


海關:行李帶很少耶。


我:對呀。


我都還沒説完,他就接著:我知道了,要來買回去的呀。


我:沒錯!!!


 


終於…他大爺問爽了,終於讓我閤上那冒汗的行李箱


最後還祝我玩的愉快


 


終於擺脱關空魔咒區後


離開時我不忘先看了一下


yes!!!x先生不在内


在出到大廳後


yes!!!yes!!!x先生還是不在内


 


ya!!!!!!!!


這下子我快速衝向南海地鐵


衝到櫃台不給他講話時間馬上説了:大阪出張きっぷ、ひとり。13:05rapidお願いします。


還好售票大哥很識相,看我很趕的樣子,就快速按了1500yen計算機給我看。


可是沒想到…他前一秒才快速按完1500yen的手…竟然給我慢動作的去按rapid的車票啦


厚…他動作慢的我都想伸手去巴他的頭了


 



 


 


其實這時還沒一點啦…但如果沒下到月台前我都不能安心呀


終於搞定票,我鬆了一口氣要入站時


右眼瞄到一個緩慢中又快速向我移動的人影


我遲疑的轉過去一看…夭壽,是x先生啦


不過這時我放心了,因為我票買完了,可以跟他説我要趕車


其實買票前我還一度很擔心…我該不會要這樣和他耗到難波吧


那我會起瘋!!!一定會起瘋!!!絶對會起瘋!!!


 


不過現在既然我的票買完了,我就一定不會和他一起到難波了呀


 


接著x先生就小衝向我:妳買完票了哦。


我:(假仙)對呀…我剛出來,等了一會,都沒看到先生耶,我以為您先走了…所以我就過來買票了。


(其實我根本沒等啦!!!)


先生:我本來要幫妳買車票耶。


我:(一驚)ㄟ…先生,不用啦,我自己買好了。


接著,x先生就塞了1000yen到我手上


x先生:這個妳收下。


我:(嚇到)ㄟ…先生,不要這樣啦!!!


x先生:妳一定要收下啦,我本來就要幫妳買車票,誰知道妳已經買完了。


我:先生,不要這樣,這樣對先生很不好意思。


x先生:(邊走向售票機),不會,妳一定要收下,我這次換了很多錢回來啦。


我:ㄟ…先生……(我心中就想到…那先生怎麼沒多贊助我一個0…這樣我的con票錢就有補貼了内~


 


接著我又發現更驚人的事


 


邊和我講話邊走到售票機前面的先生問我:坐到難波是多少錢?


我:(一驚)先生是要坐一般嗎?還是rapid快車?


x先生:我不趕時間啦,一般就好了呀,慢慢坐,可以順便看風景。


我:那…就890yen呀


先生:890哦…這個要怎麼買。


我:(大驚!!!先生…不是家在關西…也在日本待那麼久了)ㄜ,先生我幫你買好了……。


x先生:哇,妳都會哦,妳來幾次了呀。


我:恩…三次。


 


我真的有嚇到内…x先生怎麼回到家呀!!!!!!!!


後來x先生還有聊到怎麼去機場的事


他就很尷尬的説,他的機票都是他女兒幫他買的


他也不太會坐車,所以都要特地從台南→台北


台北再搭巴士到桃園


所以當他發現我直接從台南坐夜巴到桃園時嚇一跳


我聽到差點沒嗆到啦…果然是x先生っぽい内


 


之後要上車前,我提議要去買飲料


因為x先生還給了我1000yen…所以我説我請他喝飲料


不過他堅持不要先下月台了


 


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想説終於不用再和先生交陪了


就走到販賣機要買飲料時…忽然怎麼翻都翻不到零錢包


這時又急著要下月台…當下手上有的…就是先生剛打賞的1000yen


 


 


所以……


 


馬上……


1000yen被我拿去投飲料了


 


買完下到月台後…終於到了分離的時刻了


因為x先生的慢車已經來了


我的rapid也進站了


終於和先生say


 


還好一切有趕上我要的車呀


其實這天飛來的人也不是那麼多哦


所以雖然長榮這班是最慢抵達的


因為我們起飛還有delay到


不過我們沒有被前面華航和日航的卡到


指紋也一下子就等到了


就行李箱…等超久


這次的時間其實比四月份還要充裕呢


只是呀…沒買好票站在月台前


我就是無法安心呀


 


不過x先生打賞的1000yen真的是給我小驚喜呀


而且x先生也一直在叮嚀我要小心之類的


有問題要馬上打給他之類的


讓一個人身在異鄕的我也有小感動呢


x先生…比起上任系主任,我真的有比較呷意您呀


如果今天我遇到的是櫻x村出版社的社長哦…


我一定無視他!!!!!!!!


 


 


在一陣衝衝衝通關的行程中


完全沒照到像的時間


再加上遇到x先生


這是唯一一張,在趕時間中快拍的


因為它很特別


這次關空通往車站的車間


掛滿了這些燈籠


不過我也沒時間,一個個去注意一下啦


 



 


 


 


2∞9 PUZZLE 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