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由很多的第一次而産生


所以格外的不安


 


一度還陷入去不去?能不能去?的為難中


 


 


其實一開始決定時


並沒有什麼多大的感覺的


記得那時被問:一個人不會怕嗎?


我當下還真沒想到這些問題


 


但隨著時間愈接近


機票的事又一直搞不定時


真的很煩惱


而且還一下子哪間機票又降價…


一下子又哪間旅行社機+酒超便宜的…


可能太擔心了吧


不是失眠


就是一直夢到旅程中的不順


 


這時的我心裡還著實非常不踏實了起來


出發前還跑去拜拜


就是希望心裡可以安定一點


出發前的這段時間還著實很難熬呀


 


毎天就發了神精似的


一直不斷的看機位、看匯率的


愈接近愈煩燥


 


而且,這次還是秘密行


是編織了很多的謊言完成的行程


連家裡也是沒説實情


所以隨著愈多人問,我心中的不安+愧疚也愈多


又加深了行前的煩燥


 


為了這趟,還真的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嚐試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自由行


第一次,一個人衝出國看CON


第一次,一個人遊日本


第一次,一個人去小老頭故鄕…省親?!


 


 


這次還為了不讓我那KY至極的阿姨來打亂我的行程


所以還吃了藥


可是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怎樣的…?


因為也是第一次吃,可是中間一度,


身體很多的不適


很多的不舒服


燥鬱程度又上升


 


 


這次還是有點ギリギリ的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又有了變化


還好一切順利回來了


 


這次要感謝很多幫我忙的人


幫我注意機位的低調善心人士…


幫我先到石川買周邊讓我免於去大阪排隊


(雖然後來很靠夭的出了一個大阪限定的手機吊飾還是又去排了)


還請我吃了鳥貴族和坐計程車


又一起看con的ルル姊妹們


真的很感謝她們


雖然大家原本都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eighter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呀


 


 


恩…亮ちゃん是前年news台控做的…


我很懶的…這次也是撐到最後才做了すばる


本來我是沒打算做的…因為好累


後來良心不安了一下…


可是割完那個すばる和好きやねん真的手會廢内


所以…亮ちゃん…就用舊的好了


細貢…最後亮ちゃん都沒拿内…


唉…誰叫位子和我想的不同…


所以最後拿出來的時間和我想的也不同呀


 



 



 


 


 


這次的con…真的花光我所有的錢了


雖然出發錢就有先接到ルル的電話…知道票錢有超出我們的預算


所以出發前又在機場多換了日幣


沒想到,最後…還是比我們的預算…超出更多


 


我們買的票錢已經快是原價的十倍了耶!!!!!!!!


再加上現在的匯率………


還刷了一堆卡回來


 


所以,我現在都還沒力氣去看那些刷卡單和領收書


 


還有呀


 


我真的


 


不喜歡


 


巨蛋啦


 


我討厭巨蛋!!!!!!!!


 


我明年要去看小場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