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沉迷在


某個東西中


 


就是Hey! Say!的pv making


 


其實明明這也不是最近該看的東西


 


但是前陣子忽然心血來潮把它翻出來看


明明也才二年前


可是有變内………


侑李和裕翔的臉真的有差内


二年前就是二個小孩嘛


 



 



 



 


 


 


侑李是天真無邪愛撒嬌的小男孩


 


裕島是熱情奔放調皮的陽光小男孩


 


 


看看呀


 


可愛的侑李


 


不是讓大哥哥背


不然就是賴在大哥哥身上呀


超可愛的啦


 



 



 



 







 



陽光男孩因為不想輸


所以也要比他矮一點的大哥哥背他


好可愛唷





 


 


侑李和裕島真的是雙優生兒内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


 


侑李,姊姊可以幫你吃ナス呀


 


我幫你把hina消滅掉!!!!!!!!


 


 


平成青年真的是青春無敵耶


 


青春最高!!!!!!!!


 





 

 


是説,這季的日劇


我都不喜歡内


所以只好一直看青春無敵的小朋友


是心情的關係…?!かな


我覺得都好悶哦


目前最呷意的就只有baby的spy了


優馬雖然還有慎太郎助陣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老師的配法耶!!!!!!!!


還有臭皮條客一直在逼優馬去下手,我也不喜歡啦!!!!!!!!


 


還好亮ちゃん的今天上了…


不過感覺上也不是太輕鬆的片…


又有我曾經很大心結的人…


ma~為了亮ちゃん一定會看下去的呀


因為…這是母愛的偉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