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有瑞典發行


 


也知道有不同版…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


 


竟然有不同的歌!!!!!!!!


 


真的是夭壽的令我想罵髒話耶


 


 


因為還是比較好聽的歌


 


 


阿!!!!!!!!


 


 


真的有點…………


 


 


靠夭耶


 


 


 


 


なんとなく


 


就是想罵一下呀!!!!!!!!


 


 


是有這麼喜歡是不是呀!!!!!!!!


 


 


グッズ也出的出乎我意外的多項


 


ma~也就是「定番」啦


 


只是沒想到出到那麼齊全


 


 


阿!!!!!!!!


 


那個瑞典版


 


我真的有ooxx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