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牛排館
06-2007005
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這也是生日大餐

 

不過我要先嘮叨一下内

 

守時!守時!守時!

 

很重要内

 

我個人又是屬於那種

 

非常沒有耐心的TYPE

 

所以呀~一不守時我真的很容易脾氣上來耶

 

不過,也比莫名就沒來的好!!!

 

就算不來也要講一聲吧

 

講都不講,連電話也不接

 

是安怎呀!!!!!

 

這真的算是死小孩耶

 

怎麼這麼不上道呀!!

 

你以後要是畢業了

 

開始工作也這種態度

 

不被盯死才怪

 

 

還沒吃之前

 

就先有了一肚子氣

 

MA~不過小姐很多

 

讓我選坐了另一邊比較新的

 

FU就有好很多了

 

這一邊雖然也蓋很久了

 

卻是我第一次坐耶

 

果然比較新,我覺得比舊的那邊FU好很多啦

 

另外那邊…真的很沒中高價位餐廳的FU

 


 

 

 

 

沙拉

 

這次多了石蓮花

 

我是第一次這種吃法耶

 

好好吃,我後來又續點了它

 

酸酸甜甜的

 


 

 

沾醬

 

依舊有 醋、塔塔醬、蜂蜜→沾石蓮花的

 


 

 

 

麵包

 

之前都是塗好醬在上面

 

現在是換奶油自己塗

 


 

 

 

特調奶油還不賴

 

風評不錯

 


 


 

 

 

牛尾清湯/南瓜濃湯

 

 

湯也有些變化

 

之前是用盤子,現在用碗

 



 

 

而且!而且!

 

POINT來了

 

是南瓜酥皮濃湯耶

 


 

 

 

南瓜濃湯又濃稠又香沒話説

 

搭上酥皮整個就是「午告好呷」呀

 

我大愛這道耶~

 

不過…它也很有飽足感……

 


 

 

 

主餐

 

法式香料羊排

 

選自羊肩部位的肉質鮮嫩味美,加上採用羔羊來作的羊排較沒有成羊的騷味重,若是喜歡羊排但又怕騷味重,法式香料羊排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重量:帶骨重13盎司 部位:帶骨羊肩排 產地:紐西蘭 建議熟度:7分

 

是吃建議的七分熟,它的羊排並不會有騷味

 

只是……它的肉不好咬斷

 

這點吃到後來會覺得很煩

 


 

 


羊排沾醬很豐富

 

除了有一般的磨菇/黑楜樛/還加上了薄荷果醬

 

是為了怕羊排味道太重

 

薄荷果醬超漂亮的~

 

不過要看東西沾啦,像沾魚就非常不對味,沾羊排還可以

 

MA~單吃也不賴

 

重點是它很漂亮

 


 

 

 

 

白酒蒸南極冰魚佐茴香奶油汁

 

選用來自南極洲的南極冰魚,先用白酒蒸再碳烤出焦味,並搭配茴香奶油汁,微帶奶香讓冰魚香Q的口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原產地:南極洲 重量:依時節不同有二~四隻,28盎司

 

非常落落長的名字,我都沒吃過它家的魚説

 

不過我自己絶對不會點這道

 

因為我不吃有魚刺的魚啦

 

不過它的魚肉真的超好吃的,我有吃了一小塊

 


 

 

 

其實服務生會幫忙把中間的大骨拿掉哦

 

只是也還有小魚刺呀

 

我就是苦手那些囉哩八嗦的魚刺

 


 

 

 

 

 

甜點

 


 





水果

 

 

還好還有芒果

 

芒果的賣相真的超好的

 

這天水果有芒果又有鳳梨的

 

都是我愛的水果耶

 


 

 

 

這天是第一次碰到

 

打烊時間

 

不過沒想到他們真的會來「請客人離開」耶

 

我本來以為只是不能再點了

 

沒想到是會直接跟我們説要打烊了

 

MA~不過態度沒有説不好啦

 

一整個用餐時間的服務也是很有水準

 

 

 

 

 

 

 

 

 

 

 

 

感謝黄seVen的緑茶香水組

 

聽説~我的要求不好找呀

 

我的要求是要 緑緑緑+果香

 

MA~但緑茶還OK啦,滿清爽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