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7月號


 


促成了大ちゃん和侑李的對談


 


我個人超期待這二位的訪談的


 


果然内容實在太精采


 


侑李太~~~可愛了!!!!!!!!


 


所以也讓我做了前所未有的事


 


就是翻雜誌


 


雜誌翻起來真的要人命耶


 


内容多不打緊…連字都很小一個


 


還好有好心版主掃圖掃的很清楚


 


讓我放到最大也不會馬賽克


 


 


以下圖片全部轉載至HKJFC


 


翻譯是個人淺見


 



 



 



 


   某天下午。有著緊張&高興交錯複雜表情的知念,記念的一刻來了。進到準備室也是一直無法平靜下來的樣子。五分鐘後,悠然(?!)進入攝影棚的大野。二個人面對面,看起來很害羞的前輩和非常高興終於實現夢想的後輩,見了面也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接著,趕快進入訪談囉。


 


大野:之前雖然也有過這種企畫,實際一起取材的話這是第一次内。


知念:對呀,上次是分開取材…..(一臉燦爛的看著坐在旁邊的大野)現在非常緊張。聽到要和大野君一起取材時,嚇了一大跳今天在學校,也跟山ちゃん和裕翔君炫耀了一翻()


大野:總覺得很不可思議。有這麼支持自己的後輩。()哪裡好?()


知念:平常、出現在綜藝節目時和唱歌、跳舞時的不同吧。


大野:ふふっ(笑很開心)第一次見面的演唱會…..是名古屋沒錯吧?


知念:對啊。我還住在靜岡的時侯,和媽媽一起去名古屋看了嵐的演唱會。在這之前,有次在攝影棚巧遇(松本)潤君,跟他説了「下次會去看演唱會」,「那到樂屋來吧」被(潤君)邀約了。


大野:啊~有這回事呀?!


知念:那個時侯也非常緊張呢()


大野:中途,是不是有消失一陣子?


知念:消失?啊~因為那時住在靜岡….。哈特利電影拍攝時間,因為暫時住在東京,所以也會有一些取材。電影拍完後就回靜岡了。


大野:原來如此。那個時侯剛進事務所?


知念:對啊。四年級的時侯。


大野:有從化妝師那裡聽到「Jr.的知念君好像是大野君的歌迷哦」,所以總是會有點在意呢。有段時間沒看見(知念),還想説是不是離開了()。但是,Hey!Say!JUMP出來的時侯,嚇了一跳!想説變了一個人(手比了在腰左右的高度)在印象中明明是這麼小,長大了哦()


知念:我去看嵐「time」的演唱會時…。


大野:啊~對耶。有在走廊遇到。


知念:因為那時被説「沒有這麼小嗎?」、「沒有那麼小哦」。


大野:那個時侯啊?現在幾公分?


知念:156。目標是比大野君的身高再多1公分的168公分()


大野:和我一樣167不就好了()


知念:那~就這麼決定了()


大野:今天,好久不見了吧?


知念:偶爾在歌唱節目或跨年。


大野:啊~這樣呀(笑)。


知念:跨年的時侯,一直跟大野君揮手了哦。


大野:對呀、對呀。因為時間晩了所以不能出場,看到了(知念)在旁邊哦。心裡想「有了!」就回揮手了,還記得(笑)。


知念:(笑的很開心)


大野:剛有給你看了,我的手機有貼知念君的貼紙(笑)。duet的那個。


知念:有從很多人那裡聽説了,大野君有貼。雜誌上也寫了,媽媽看了那個(雜誌)後跟我報告了。下次我也要在東西上貼大野君的貼紙。乾脆,在書包上插上大野君的扇子去上學好了(笑)。


大野:不要這樣比較好哦(笑)。


知念:前陣子,看了國立的DVD。DVD拿到手的時侯,剛好在取材,和其他的團員在一起,必死不讓別人打開、也不給別人碰的守護它(笑)。去年沒能去看國立呢。


大野:這樣啊!?


知念:今年一定會去!!10周年會有什麼嗎?總覺得,一定會有什麼。


大野:我也還不知道()


知念:()看了DVD想到的是,首先,可以聚集這麼多的人相當厲害。接著,果然大野君的SOLO很帥呢!


大野:誒??我表演什麼?(笑)


知念:「Take me faraway(即答)


大野:這樣啊。抒情歌的那個啊?


知念:用椅子跳舞非常帥氣。


大野:啊~那個啊!國立呀,人又多、和歌迷的位子距離很近很不好意思


知念:我在演唱會上也很緊張内。


大野:喜歡出現在人前嗎?


知念:喜歡是喜歡…在人前講話很不擅長。廣播的話還好一點。被很多人看啊…。


大野:不喜歡吧(笑)。我雖然已經做了15年,我想在國立還是不擅長(笑)。


知念:大野君的SOLO裡,我最喜歡「TOP SECRET」。在名古屋看到的時侯,嚇了一大跳!舞蹈非常帥氣。Jr.大家也都在模仿。


大野:已經沒辦法做那個囉。沒體力呢(笑)。知念君舞蹈方面,都跳什麼?


知念:傑尼斯舞蹈。消失的期間,在靜岡一直有在跳傑尼斯舞蹈(笑)。


大野:原來如此呀!


知念:希望哪天可以在前輩後面伴舞,哪天可以在嵐的後面伴舞呀?一直都很期待。但一直沒機會…。現在也是,想在嵐的後面伴舞。


大野:不可能吧?因為是Hey!Say!JUMP了(笑)。


知念:不~還是想跳!!還有,也一直想上「嵐的宿題」在拍日劇(教師再生)的時侯,但是,也沒能上成。


大野:(笑)。


知念:有一次,在開場特別來賓那個箱子的地方,二宮君還是誰有説「該不會裡面是Hey!Say!JUMP吧?」聽到後很開心(笑)。真的可以在裡面就好了呢…。但是,果然還是最想跟在後面!


大野:就説,不可能了嘛(笑)。


知念:好想一起跳嵐的歌曲。


大野:有記得動作的歌曲嗎?


知念:(搖了搖頭)


大野:沒有?(笑)那,Hey!Say!JUMP要出現在嵐後面?


知念:我一個人就好了。


大野:…嵐有五個人,後面只有一個人?(笑)


知念:在辰巳(雄大)君啦~M.A.D.中插入。


大野:啊~這樣呀(笑)。現在是高中生?!有好好去上學嗎?


知念:有啊、今天也去了。上高中後,都沒有遲到、早退和缺席哦。


大野:很厲害内…。我呀,上高中才三天就休學了(笑)。


知念:(笑)。


大野:知念君有女朋友嗎?


知念:沒有(笑)。


 


因為侑李的理想彼氏是大野君啦!!!!!!!!


大ちゃん你真的很不解風情耶


 


大野:啊~這樣呀(笑)。那下次,要不要和我去釣魚?是海釣哦。


知念:好!


大野:但是有點恐怖哦。因為大海很危險。


知念:我有自信可以釣到魚哦(笑)。搞不好也會掉到海裡呢…。還有,還沒有搭過船,好像會暈船。


大野:説到去釣魚,前陣子,翔君也一起去釣看看,大概四個小時左右剛好。如果沒暈船就好呢。


知念:除了釣魚以外,平常都做些什麼?


大野:前陣子,有2~3天的休假,和釣魚的同伴沒約成,所以沒辦法去釣,久違的做了模型,結果失敗了,也不想再試第二次(笑)。知念君平常都玩什麼?


知念:不太外出。


大野:這樣呀?!我平常時會在知念君家附近哦。


知念:有朋友跟我説過,在附近看到過大野君和二宮君哦(笑)。


大野:誒?但是我沒有和二宮去過那裡…大部份都是一個人閒晃。如果要去的話,可以介紹我很推薦的雜貨屋哦。還有,魚也可以送到家哦(笑)…知念君,近看的話,睫毛很長内?


知念:常被這麼説呢(笑)。


大野:從剛就一直這麼覺得。這次一起取材,最注意到的就是這個了(笑)


知念:(笑)。


大野:那麼,下次在附近的公園坐船吧!


知念:OK!


大野:因為有寫「禁止釣魚」,所以只能坐船(笑)。散歩也可以


知念:我知道了!今天真的很謝謝。就算是這樣聊聊天,還是一直很緊張…要到什麼時侯,才不會緊張呀?(笑)


大野:真的、已經不用緊張也可以内(笑)。


 


以上,開始到結束都很緊張的知念,和很有空閒在觀察睫毛的大野,心跳不已的對話終了。也約好要一起出去玩…哪天,搞不好會看到二人在公園坐船的樣子哦!?


 


 



這個月夢想達成度


100%


「終於可以見面了内()。我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緊張…。但是很可愛。知念君的「夢想達成度」有幾%呀?我很滿足,有100%哦。下次,招待你去我常逛的地方哦。是約會!?()」 BY 大野


 



 

 


大野君我發現你真的算KY内!!!!!!!!


 


還不知道為何侑李這麼緊張


 


拜託~因為人家侑李很愛你呀


 


我期待大ちゃん趕快和侑李去坐船約會呀~


 


 



 


 


 






整篇訪談的侑李呀,從頭到尾都是笑咪咪耶


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可見侑李真的超愛大ちゃん耶


而且我覺得這種訪談真的很成功内


真的整個看下來都ドキドキ耶


而且愈看愈HIGH耶


 


不過在笑容滿點的侑李隔壁…


大ちゃん的表情…會不會太老態了點呀!!!!!!!!


MA~不管怎麼黑還是老態…侑李還是最愛呀


侑李怎麼會這麼愛大ちゃん呀


 


PS:這一期YY CLUB的訪談我也很呷意哦


看完以後我更愛雙Y(YUTO+YURI)了啦


青春無敵的小朋友


真是無限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