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ゴマス商店街


我要逛~我要逛~我要逛!!!!


 


不是扛瓦斯出場内


很失望耶


 


怎麼…訪談的内容就還真的是那些事呀


live的mc還在擔心呀~


不是決定要花yen請小山去主持了


還有堂本兄弟出來的手勢


哇~今年要正式デビュー了内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三個女的耶


為什麼毎次都很愛和她們卡到


卡到就已經很煩了


連訪談也有她們的事


看她們我真的非常之不順眼耶!


 


又換了個願望


該不會毎換個節目就換一個吧


不過短冊現身的很是時侯


剛好是阿貴solo的時侯




 


恩~我也喜歡這次的衣服


ma~就是浴衣啦


只是阿貴上ms真的很容易……奇裝異服


這次算是平淡中繁華的好看呀


細貢呀~浴衣裡面…………


 


有穿嗎???


 


 


不過呀那個搖晃的舞歩


有某段


還滿像


 


 


 


 


八家將的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