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在等晩上的少倶的



今天一整個


稱的上


「内憂外患」的


所以需要平靜一下


而且沒把它們都抓下來之前


一整個很不能安穩


 


所以一直重覆二件事


 


看隔壁阿貴和睡覺


 


テゴマス真的不虧是J家首度美聲男孩團體-化學超手増耶


聽阿貴的歌聲可以讓我心情平復...


 


這次七夕祭り的PV我覺得超讚的


テゴマス X 子供たち


是一個非常好的搭配耶


有可愛的化學超男孩~還有可愛的小孩們


多温馨的畫面呀


只除了服裝.........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浴衣的シーン……




 


還有


我最呷意這位小男孩了




 


 


話説回來~


阿貴説這次七夕祭り也是翻唱瑞典的曲


不過歌詞還滿日本風的


又算是「跨國文化」的搭配呀


不過整首歌曲真的很適合テゴマス


 



満天の星空にあいにおいでよ


 



 

みんなが笑顔でいれますように


這是阿貴的お願い


 


單曲内其他三首歌就比較活潑一點~


MA~也算是テゴマスっぽい啦


沒有太偏離那個FU


但我目前比較喜歡的還是主打


 


傑尼斯首席美聲團體真的要大力推一下呀


細貢其實~我也還沒去訂説~哈!!


明天會趕快去補訂的~


反正台壓是7/22呀




 


愈看完~~~


那個LIVE


我愈心酸内


那個日期


唉~~~~~


我真的無話可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