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現在好想躺平在床上睡著


可是


可是


可是


 


胖貴還在下載中啦


還沒好説


 


我想看今早新聞的VTR啦


 


還有今天全pv披露也選的好


果然今天開始宣番是有原因的呀


 


有先看到那件


「特製」的浴衣了


恩~


明天的少倶


我想應該也是同一套才對


 


還有燒餅油條的司会呀


楽しみ


 


還有今天老白碩終於回來了


呼~這樣終於順手多了


NB真的苦手内


 



感謝貴婦們的大禮呀~


 


そして


 


増田貴久さま


生日快樂内


祝唱片大賣呀


 


みんなが笑顔でいれますように


 


 


 


胖貴抓完了!!!


這次阿卡胚拉的point是はなむけ呀


不過那個表情……實在有點像……便秘……


廣播上也清唱了...


不過毎年七月搭檔都會現身在廣播中内


恩~我期待下星期扛瓦斯出場呀!!


 


還有~


我很感謝喜爺今年如此貼心的安排呀


當然~如果我心中原本另一件事如果也一起實現了的話…


就太完美了呀


ma~不能太貪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