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拉斐
06-3111266
台南縣永康市復華一街28巷12號



 


 


正常來説~還真不會沒事跑來這附近


對住在「府中心」的我來説


這裡算很遠


所以要去之前還上GOOGLE印了一下地圖~哈哈哈


 


還好之前有爬文它是沒有扛棒的


所以有照著地圖慢慢走


果然順利的找到它了


 


 


從外面看很像一間黃色城堡


不過如果不是知道它是餐廳的話


光看外面又沒扛棒,應該真的不知道它是在幹嘛的吧




 


 


到的時侯


店內除了服務生和我


就沒別人了耶


沒想到意外的~生意不好呀


 


它的裝簧很有特色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可以拍很多









 


 


外面還有個小庭院



 


天色暗了以後會開燈



 


 


這裡很大方


給我們一個人二把椅子坐耶


這樣既不擠又可以放包包



 


 


開水瓶很漂亮哦


而且毎一桌都不一樣哦



 


 


餐點類的東西沒有特別多


就這幾款



 


 


麵包/濃湯



 


 


有點硬的全麥麵包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種


我比較喜歡軟軟又香的餐包



 


濃湯上面放的是洋芋片


湯湯料很實在


味道也不錯~重點是…是熱的哦



 


這裡沒有其他的東西


就直接是主餐


 


脆皮鵝肝醬豬肉捲 $450



 


本來我是很期待的啦!!!


可看到沒


裡面竟然捲了一大顆香菇!!!


什麼鬼呀!!!!


名字上面又沒寫到香菇!!!


而且就算把香菇拿掉


也有那個味道內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啦!



 


沾醬


它是甜的



 


法式田螺牛腓力 $580



 


那個田螺


可是著實讓我找好久才發現它的蹤跡



 


 


百香水果沙拉



 


 


原味泌滴冰咖啡



 


 


這個是不提供奶精、糖包


純黑咖啡喝




 


 


焦糖煉乳奶泡牛奶



 


其實喝起來就是…焦糖熱牛奶


不錯喝~但也沒我想的這麼特別



 


 


甜點



 


 



 


這天晚上一個晚上下來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


生意……有這麼冷清哦


不過這個地方附近都是住家


倒是也沒其他的店家了耶


 


其實吃完這次


應該是不會再來


東西的味道是不錯~並不會不好吃


可是很普通


説不上有多特別


這種情況下…它那個價位


就算很貴了!!!


它都比西堤貴了~可是東西還比西堤差


服務態度上當然也沒有人家那麼專業


它店的感覺和東西的價值


其實我覺得二、三百差不多耶


還到四、五百


真的~太貴了


超不滑算的!


所以除非它降價~不然我是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