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
TEL:(06)2748282
台南市東區東豐路257號
http://www.rosehouse.com/


 


 


終於解脱的第一個HAPPY土曜日


終於實現我想很久的


英式下午茶 行程呀


我身邊好像都沒有人有吃下午茶的習慣內


之前有アイリス啦~無奈她去了台北


所以我一直都找不到人去吃


玫瑰園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就是我一直想吃NO.1呀


這次要感謝扛著眼睛不舒服的辛苦


還出來陪我實現這個行程的PING


 


 


這次的服務生明顯有比上次好很多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小小的不足耶


就像我是第一次點下午茶


其中有幾項是三選一、二選一的東西


不過服務生都沒有問我要選哪個


後來PING説~她上次去服務生有讓她自己選耶


我就一直覺得好怪


後來上來時問了服務生,就說:客人沒說就會直接幫客人搭配


可是我是覺得啦!!!


服務生應該要主動詢問客人吧!!!


而不是要客人自己說,如果客人沒注意到沒說~就當沒這回事哦…


這就跟~不一定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進去貴店要換紙拖鞋這件事一樣的道理嘛


MA~不過這次的服務態度有比起上次好了非常多


所以不影響我享用貴婦下午茶的興緻呀


 


將~將


 


這傳説中的英式三層下午茶一端出


FU都出來了呀


我可是超期待的耶


終於吃到它了!!!



 


 


最上層有


水果、起士蛋糕、櫻桃塔


沒記錯的話~起士蛋糕和櫻桃塔還有別的口味可以挑


 


我一開始就從第一層開始吃…


不過我後來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第一層這二個真的很重甜


所以才吃完它們説真的~就膩了耶


真的不應該把它們二個一口氣吃掉才對


這樣會更有戰鬥力



 


第二層是


手工餅干、很像吉士比的東西、蜂蜜奶油


這個奶油呀~是服務生所謂的自己搭配啦


其實還有其他二種果醬可以選


而且那個是一小瓶哦


沒用完可是帶回家的内


結果服務生自己搭配的這種~就當然沒辦法帶啦


 


手工餅干~一個是玫瑰一個是燕麥


因為我不吃玫瑰的~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燕麥就挺普通的,我最後是也拿來沾蜂蜜奶油一起吃


另外那個很像吉士比的…其實口感也差不多啦


它本身是沒味道的~所以需要沾東西



 


 


 


第三層是


玫瑰凍、三明治


 


嘿~因為我不喜歡玫瑰的


所以那個凍自然就PASS了


三明治的部份~因為之前有爬文


發現大家對土司的風評,都覺得太硬了


MA~不過我覺得還OK


可能是因為先有了心理準備了



 


PING點的鬆餅


它們家的鬆餅真的沒話説


料多實在又味美的



 


 


冰玫瑰奶茶


杯盤真的很不錯~超漂亮的



 


而且裡面還有玫瑰花瓣耶



 


 


因為上次喝過招牌水果茶了


所以我這次可是考慮了很久


想説都吃「英式下午茶」了


我要來搭配個「英式紅茶」


所以千選萬挑後


選定這個~~~全名忘了啦


不過它統稱就是


哈密瓜紅茶


杯盤依舊不失色



 


 


不過~~


我們就在研究


杯盤組真的很漂亮耶


可是


可是


可是


怎麼是用全白色的壺呀


感覺忽然有點空虛了起來


如果和杯盤也用同組的話


我覺得會更漂亮



 


古典玫瑰園 1回目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