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中信 心巴黎
06-2539098
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
$720/人+10% 中信信用卡九折
http://www.queena-cth.com/food_view.php?id=92


 


 


第二次來這裡


其實並不是因為它的東西好吃到


讓我想來二次


只是因為它有鳳梨芒果季


所以來了


可是大失所望內


 


先是説位子的部份


這天剛好遇到有大型聚餐


要特別強調它「大型」的原因是


因為產生的噪音和人數一樣的「大型」


誇張到什麼程度


連我們在講話都要用喊的耶!!!


耳朵就這樣被轟炸了一個小時又10分!!!


因為實在令我非~~~常~~~的受不了


所以我才能這麼清楚記得被轟炸了這麼久


再來~因為我們二個人


就安排了一個小圓桌


除了不好坐以外~那個小圓桌真的很小


大概二個人都拿個一盤東西、飲料,湯


桌子就差不多滿了耶


一開始還好~服務生收盤的速度還算可以


但後來,「大型」聚會結束後


服務生竟然整個著重在


那一堆沒有人坐的位子收拾


我們桌上的盤子都堆一堆了


沒有人要來收就是沒有人要來收。


你們要收空桌不是說怎樣


可是也該注意仍用餐中的客戶吧


何況你們就給那麼小一張桌子


盤子還不收勤一點


不然要我自己端盤子去給你嗎???


因為耳朵被轟炸了一個小時又10分的我


實在無法保有耐心呀


這次的位子又被安排在「偏區」


並不是漂亮大廳那邊


所以看不到漂亮燈飾就很不好了


還吵成那樣


好歹也是間大飯店吧~~~~~~


 


 


食材方面~MA,也大同小異


不過有發現一些東西沒了


鐵板類的東西


竟然連一樣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東西


 


這一盤炒扇貝我就很呷意



 


這個雞肉串口味並不好



 


這個也稍嫌硬了點~~~



 


我自己用的味噌湯很呷意


這裡我最呷意的就是


它同時會有濃湯和味噌湯耶


剛好是我最愛的湯


所以可以讓我喝到爽



 


有豬腳~不過口感果然還是有差一點


高麗菜心後來也愈炒愈生



 


 


其實整個晚上下來


因為被噪音搞的心浮氣燥


又沒有芒果汁!!!!


所以真的是萬分不滿呀


 


還好~~~~


有這個東西讓我平靜


 


雖然叫「藍色精靈」卻是綠色的飲料


真的超漂亮的耶!!!


一去看到別人點馬上就注文了


擺在桌上的FU一整個都不同了



 


我最後還搞出很多杯


色彩多漂亮呀~~~~~~~



 


二項我覺得比較好吃的甜點


都是現烤的


所以需要等待


果然等待後的東西特別好吃呀


口味很重~我呷意




 


 


這次又來這裡的感覺


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也沒拍很多照片


因為上次也拍過了


 


桂田中信 1回目


 


這次從服務態度到用餐環境


真的不滿意


覺得它退步了


果然環境真的很重要


它會影響到用餐的心情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