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一直到


剛剛


剛剛


才想起


還有一件「挺重要的事」還沒做!!!


すっかり忘れてしまった


 


而且現在才想起……


説真的~搞不好…不,應該一整個是來不及了


 


怎麼會忘了這件事呀


明明考試前還算好什麼時侯要做的


 


其實也不是啥事


就只是~給和我同天生日那個人發個mail


當然是發到廣播


因為他上次唸了中國過去的mail


所以我就想在生日時也mail去


雖然是還沒過


可是我有研究過了


大概都是二個星期前收錄廣播的…


除非當天是live→但沒這回事


所以呢~總而言之就是


我到剛剛才想到這件事而mail過去的


沒意外的話,老早就收錄完生日播的那集了!!!


 


現在我完全不敢妄想還沒收錄?!


唸出來這件事我已經完全放棄


只求…メッセージだけを読め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