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34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今天早上也吃的是香蕉(台风)
然后午饭是荞麦面(台风)
然后晚饭是吃乌冬还是咖喱呢(台风)
想想这2个月好像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手掌)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人看这日记了(手掌)
杂志采访的时候也会有提到日记
「真的每天都在吃香蕉吗?」
大家都在意这个吗?
好奇怪啊?
是不是觉得我在说谎呢(气)
这个时候
人家会问「每天吃香蕉很辛苦吧?」
你自己尝试下就明白了啦(爆筋)
然后(气)
成员给的生日惊喜的祝贺所以我真的很开心 所以半夜就在那里写日记(气)
根据这个我被问(气)
「虽然看了日记但是等到大家还有成员们给的生日祝福你是什么心情?」
呀呀呀呀呀!!
诶!!
怎么办(爆筋)
当然这是我内心的说词(气)
大家明白的吧!!
因为我的心情已经在凌晨三点写出来了(气)
这样想的我是不是有点孩子气呢?
但是好好回答问题的我是个大人(上箭头)

今天因为拍摄电视剧所以reco迟到了
但大家一定要去听啊(农民手势)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如果是面對面收到祝福~~


應該會有點恥ずかし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