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1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今天是从傍晚开始拍摄电视剧(台风)
所以现在我一边有闲的泡着澡一边写着日记(闪亮)
电视剧的拍摄也只身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拳头)
总觉得有点寂寞(下箭头)
好不容易跟演员们还有STAFF建立良好的关系(台风)
为什么我不早点说呢(爆筋)
我真应该早点说出口的(爆筋)
关心我的大家还有能有工作做这件事
真得是非常感谢(台风)
本间要怎么做呢(气)
绝对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台风)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看啊(气)
情节从现在开始渐渐走向高潮(台风)
随着电视剧接近尾声这个日记也要结束了(下箭头)
刚开始还为能不能继续而担心不已(台风)
想对大家传达的事情还有很多(心)
但是(气)
差不多要从浴缸里起身了!!
必杀!!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必殺咧~~~


你是要殺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