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8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手掌)
今天是罐子的收录(台风)
现在在乐屋里只有我跟丸子两个人(手掌)
好像在玩弄照相机的样子(相机)
我现在因为在写日记的缘故所以乐屋里只有按钮”气卡其卡”的声响。
等待下一个进入乐屋的会是谁呢(手掌
我想了有10分钟(气)
但还是没人来(下箭头)
啊!!来了!!
经纪人啊(下箭头)
带来香蕉啦(台风)
每天不变的香蕉(香蕉 下箭头)
肚子好饿啊(下箭头)
啊!!
有人来啦!!
诶!!
进来了!!
Subaru跟小安啊(闪亮)
什么东西这么好闻!!
嗯~~~(闪亮)
两人手里都那着咖啡吧!!
然而我跟丸子两人一起寻找香味的同时(下箭头)
突然我的肚子发出”咕~”的叫声(下箭头)
刚刚subaru大口喝完之后发出「啊~」的一声满足的叹息(下箭头)
然后横躺下说了句”幸福啊”(气)
「啊~喝完啦」
干嘛还要说”幸福”呢(闪亮)
小安在慢慢的喝(下箭头)
这个那个都很幸福啊(闪亮)
总之本大爷我去吃香蕉啦(下箭头)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哈~幹嘛那麼痛苦吃香蕉


去偷喝一杯咖啡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