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7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台风)
刚刚电视剧拍摄结束了,现在开始是巨蛋的彩排(农民手势)
之后是传说中的广播节目reco!!
前面久违了接到胡子猩猩hina的电话(台风)
他好像参加一个关西电视的综艺节目去了冲绳(气)
我那是在拍摄电视剧所以没有接电话(台风)
在未接来电中看到时被吓了一跳(气)
不知多久好几年吧没有接到过胡子猩猩打来的电话了!!
我想去他去冲绳所以兴致高昂,从早上开始打电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对因为兴致高昂而打电话的举动是不是好不是太明白(气)
我首先打电话给经纪人向他确认下村上的事情(闪亮)
然后胡子猩猩给了一个惊人的说法 因为今天有人结婚。
然后我问请去确认一下是谁结婚了(手掌)
但是还是没有告诉我到底是谁(气)
然后我就很在意这件事,电视剧拍摄的时候一直拿着手机等着他们的电话(闪亮)
但是过去了4天还是完全不知道是谁结婚了(下箭头)
我还特地打电话给大阪的朋友(台风)
但大家都说没有一点头绪(下箭头)
到底是谁啊(台风)
今天的reco上我一定要问清楚(爆筋)
但是为什么我只能在reco上问呢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竟然是用「年」來形容沒接過HINA的電話


有…那麼生疏嗎~~~~~


是說你們一個星期少說要見一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