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暴走了!!!


雖然我有在想


可是沒有這麼快的打算


 


一切都由於


昨天下班前


哈露卡給我的shock太大了


我一整個真的起瘋了


 


於是呢


昨天吃完飯後


莫名的經過了


就莫名的想説


不然去問一下好了


結果


恩~やっちゃった


而且這過程…前後還不超過五分鐘


就成了這個結果…


 


 


可是~~~誰説不痛的呀!!!


我才一開始,就後悔了


夭壽痛的啦!!!


我痛到起瘋了


 


那位オーナーさん看我的反應,就一直在笑


説有這麼痛嗎~


當!然!痛!呀!


我痛到涙都快飆出來了…


我痛到心裡一直飆髒話,


還不斷的os説:ㄍㄢ、xxx是三小呀!我幹嘛瘋成這樣呀!


 


フミ様~很痛!非常痛!超級痛啦!


 


誰説會上隱的呀!!!


我就上不了隱啦~


 


本來オーナーさん還想加點花樣


不!我忍不了痛的!


 


而且才一回家,就被發現


還不到12小時,就全家都知道了


不過我打死沒説出原因


不然~~會被罵死


 




 


 


真的非常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