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五) Vol.21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今天也是拍摄电视剧(闪亮)
今天是我27岁的最后一天(闪亮)
明天理所当然是变成28岁啦(农民手势)
而且今天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已经得到生日祝福啦(农民手势)
而且翔君还给了我礼物(闪亮)
一双蓝色的运动鞋(闪亮)
我非常的开心(闪亮)
横山裕真得很幸福啊(手掌)
真得谢谢翔君啦(闪亮)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RAP翔好大方哦~~


我也想收到RAP翔的禮物~~~


RAP翔~~我要生侑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